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逆轉時光 對抗衰老 瞬間年輕10歲不是夢

逆轉時光 對抗衰老 瞬間年輕10歲不是夢

  祛皺紋

  抬頭紋、眉間紋、魚尾紋、鼻唇溝紋、唇周放射狀紋、面頰皺紋、酒窩紋、頸部橫紋等。

  局部塑形

  隆鼻、隆下巴、豐唇、豐耳垂、豐額頭、豐太陽穴、豐面頰、充盈乳頭、重塑人中嵴等。

  彌補缺憾

  痤瘡凹陷瘢痕、眼窩凹陷、軟組織缺損、不精美美容手術的局部修復。

  填充皺紋

  針對魚尾紋、川字紋、淚溝紋等皺紋進行填充、撫平,從而達到面部整體年輕化設計。

  豐太陽穴

  面相學中:豐盈圓潤的太陽穴象征著夫妻關系和睦,當太陽穴有缺陷時,可采用注射微整形技術豐太陽穴來進行改善。

  注射隆鼻

  通過注射的方式來填充鼻子缺陷,即刻可以呈現出自然流暢的曲線,挺撥秀美,整體氣質得到了全面提升。

  蘋果肌填充

  注射"蘋果肌"可以讓臉頰呈現出如蘋果般的曲線圓潤,即使不笑,看起來也像在笑的感覺,給予對方非常好的感覺,增進了人與人之間的友情,促進自身的好人緣。

  面部凹陷填充

  凹陷或是外傷引起的面部凹陷都可以通過注射來快速改善的,後期根據實際情況分次注射,一定會達到更完美的效果。

  淚溝紋填充

  淚溝的形成有很多原因,包括先天性眼框內側下方皮下組織缺損,衰老過程中臉頰組織下垂,眼袋形成等因素。

  注射豐唇

  嘴唇是臉部很重要的部位,通過注射方式使嘴唇充盈、飽滿。擁有一張美唇,可以讓女人更加性感有魅力。

  注射豐下巴

  下巴太短後縮,影響臉部輪廓線條美觀,通過注射隆下巴,可令下巴加長及變尖,改善面部曲線即刻擁有“瓜子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