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25歲了,到廣西還長痘痘?怎麼辦?

25歲了,到廣西還長痘痘?怎麼辦?

25歲了,到廣西還長痘痘?怎麼辦?

男 | 25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就又這樣。痘痘非常大,紅色,很深,很難消掉,充血非常多(在武漢則是膿包,很快化膿消掉),而且似乎有留下疤痕的跡象。痘痘主要的部位是集中在左眼右眼下面,頰骨旁邊。在武漢看過中醫,說我是我陰虛體質,有中藥調理過。飲食方面我也特別注意,今年從來都不吃米粉等等廣西特色食物(因為恕我直言,廣西男女孩子的皮膚多半是不好的,我懷疑是飲食或是氣候的緣故),也逐漸在戒掉辣的,油膩的東西。我的生活不是很規律,正在加緊調理。也正在加緊鍛煉,出汗。用過維生素A軟乳膏,不起什麼作用。
1.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原因?是痘痘嗎?我25歲了,天天都有性生活。按那個中醫的意思是老早就過了長痘的年齡了。
2.我同時想知道,這是什麼原因?水土不服,還是飲食的原因?還是陰虛體質導致的?還是生活不規律?
3.最重要的是怎麼調理,搞定它?我最近正在追一位女孩子,的確是不想這對我造成比較壞的影響。
4.我在標題上,寫明廣西,當然不是有些什麼地域歧視之類的原因。主要的還是想問問廣西的朋友們,在廣西有沒有一些獨特的調理方式,中藥或是土方,可以搞定這個,千萬不要誤會。
5.告訴我一些,生活飲食應該注意的好不?
多謝各位朋友了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回答我的幾個問題就好,多謝了!

      病情分析:
      您好,依據您的情況考慮,建議您可以進行疏通毛孔。當面部出現粉刺時,打一盆熱水,把經洗面奶或細砂磨砂膏淨面後的臉置於升騰的蒸汽中,而後用大毛巾包裹面部3分鐘,促使毛孔打開,再用事先以75%酒精棉球消毒過的醫用注射針頭(5-7號)的針帽或粉刺器柔和地擠壓粉刺邊緣的皮膚,即可將粉刺擠出來。此法不易損害附近皮膚,不致留下疤痕。
      指導意見:
      您的情況也可能與水土不服有關系,飲食上少吃脂肪、高糖、辛辣、油煎的食品及白酒、咖啡等刺激性飲料,多吃蔬菜、水果、多飲開水。經常便秘者可用綠豆20克、慧米50克,同煮成粥,加少量冰糖調和,每日分兩次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