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了解衰老成因 對症抗衰老

了解衰老成因 對症抗衰老

  年齡是女人的秘密,隱藏年齡無疑成為許多美女們的追求,各種各樣的抗衰老保養品便成為了我們的依賴,選購保養品之前我們先來了解衰老的成因及應對方法。

  衰老殺手1:“PM2.5”

  PM2.5如此惡劣的如今,空氣中充滿了污染物,會引起肌膚缺水、敏感、油脂分泌失衡、老化等現象。如果清潔不徹底,污染物殘留在毛孔中,堵塞毛孔,會使黑頭、毛孔粗大的問題更加嚴重。

  抗老對策1:徹底清潔保護肌膚改善老化

  充分清潔肌膚是護膚的第一步,需要選擇溫和去除肌膚殘留污漬及老化角質的潔面品,同時還能徹底清潔彩妝殘留,回復肌膚潔淨,為後續專業護膚品的吸收做好准備。在簡單手洗不能徹底清潔時,可選擇輔助潔面儀器進行清潔。

了解衰老成因 對症抗衰老

  衰老殺手2:自由基

  我們都知道蘋果切開放久了會變黃,這是因為自由基將它氧化了。自由基同樣會傷害我們,產生皺紋、暗沉等老化問題。尤其是隨著紫外線、煙酒的刺激及人體自身修復能力的下降,體內自由基增加,體內的中和系統就無法完全消除自由基,從而使老化加快。

  抗老對策:2:激活基因提升肌膚修護速度

  當自由基對肌膚造成傷害時,肌膚中的修護基因會做出修復反應,研究發現,年輕肌膚比衰老肌膚的反應快5倍。通過幫助激活曬老肌膚中的修護基因,提升肌膚的修護速度,即可回復年輕狀態。

  衰老殺手3:黑色素

  黑眼圈、色斑、暗沉也是肌膚衰老的信號,紫外線會激活黑色素細胞的活力,同時,也能使細胞分泌更多的促黑色素細胞激素。俗話說,一白遮三丑,衰老的殺手之一就是黑色素。

  抗老對策3:封鎖促黑基因亮白膚色速減齡

  要徹底美白,要從基因開始調控,才能真正的從源頭控制。通過封鎖促黑基因的生成,讓體內黑色素細胞不再持續黑化,避免造成發炎性黑色素沉著,強勢阻斷所有促黑過程,可以擊退色斑、暗沉,使肌膚亮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