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肉毒素注射除皺應注意

肉毒素注射除皺應注意

  我們都知道肉毒素注射有不錯的除皺效果,但為了使大家不盲目,專家提醒,要認清以下幾點,再做。

  1) 不要相信任何人告訴你在幾次治療後,肉毒素注射除皺可達到永久的效果。

  2) 肉毒素注射除皺只對動態皺紋有效。對細紋,您應考慮激光嫩膚、果酸美容、微晶磨削等。

  3) 如果注射後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應等5- 7天後再進行補打。

  4) 如果你有嚴重的眉毛下垂,並伴抬頭紋時,您應該考慮做一個提眉術!

  5) 因為注射後偶爾可能會有瘀紫(特別在魚尾紋部位),所以不要在重要約會前進行魚尾紋注射(我們運用高科技進口微細針注射,此種情況極少發生。)

  6) 肉毒素注射除皺的除皺效果雖然不是永久的,但滿意度非常高。肉毒素注射除皺因它的顯著療效、沒有或極短的恢復時間、沒有長期副作用而成為非常受醫生和愛美人士歡迎的除皺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