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你了解共振吸脂術嗎

你了解共振吸脂術嗎

  共振吸脂術是由電腦模糊程序控制下的吸管發出同脂肪細胞固有頻率相同的機械性共振波,選擇性地破碎、乳化脂肪細胞,使其易於吸出,大大提高了吸脂速度,而又不使皮膚、血管及神經組織發生共振,有效地保護了神經及血管,大大提高了吸脂效果。

  1、共振吸脂術的適用范圍?

  適用范圍廣,無絕對禁忌症。上至面部與颌頸部,下至軀干(如上下腹、背、腰、臀)及四肢,幾乎絕大部分體表的脂肪都可進行抽吸。吸脂手術的適應症包括:

  (1)局部性脂肪堆積。盡管體重正常或或接近正常,卻於個別部位呈現局限性肥胖。

  (2)以局部脂肪堆積為特征的輕、中度肥胖者也應選擇吸脂術以美化體形。

  (3)周身彌漫性單純肥胖,多為重度肥胖,使患者活動受限並伴有沉重感。此種症狀可借助吸脂術減輕自身包袱,經手術也可改善局部的體形,再配合全身減肥可收到良好的效果。

  (4)某些部位局限性脂肪瘤也可通過吸脂術清除。

  (5)因肥胖或脂肪堆積造成的巨乳也可通過吸脂術,達到較好的效果。

  2、共振吸脂手術一次可減掉多少體重?

  吸脂減肥術主要是通過吸除人體多余的脂肪,重塑人體曲線美。由於同等重量的脂肪與肌肉相比,脂肪的體積約是肌肉的2—3倍,所以吸脂後在視覺上可以看到形體曲線有明顯的改善,而體重的減輕則是有一定限度的。一般一次可吸出已粉碎或乳化的脂肪3000——5000ml.

  3、共振吸脂術的安全性

  共振吸脂術采用的是小切口,術後疤痕很小,且隱蔽,對組織的創傷也較小。尤其是采用了腫脹麻醉技術和高科技手段輔助,大大提高了手術的安全性,減少了創傷,提高了功效。其獨到之處就是吸頭能在皮下脂肪內產生機械波,同脂肪組織發生共振,在振碎脂肪細胞的同時,把破碎的脂肪細胞吸出體外,大大縮短了手術時間,明顯的增加了吸脂量,效果明顯優於傳統的負壓吸脂術。術後一般不需住院,不影響輕體力工作和家務勞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