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4C抗老保養 養出絕色女人

4C抗老保養 養出絕色女人

  什麼是4C抗老保養

  聽過T區U區,C區倒是第一次聽說,作為抗老的全新保養法,C區是特別針對容易出現老化問題的區域劃分,分別是指臉頰C區,嘴周C區,眼周C區以及頸部C區。因為人的肌齡總是在這四個區域最先顯露,所以對於抗老,也必須緊抓這4C入手保養,確保命中率100%。

  Part1:眼周C區

  眼睛是最容易暴露女人的年齡秘密的,特別是有了眼角紋的女人一眼就能看出了年齡。但恰恰眼周肌膚是最脆弱的,稍不留意就會浮腫黑眼圈等各種問題找上門來。愛美的你,怎麼能容許昔日的明眸如今漸漸暗了下來?先來檢視一下自己的眼周C區有沒有出現衰老的四大跡象吧。

  1、作息正常也有黑眼圈,並且很難消除

  2、眼角開始下垂,上眼睑也有松弛感,“三角眼”越來越明顯。

  3、不笑時眼角也有細紋了,大笑時更有著慘不忍睹的魚尾紋。

  4、眼袋浮腫,並且比以往感覺更大了。

  抗老方案出擊:

  拯救暗黑熊貓眼:

  眼周色素沉澱主要是因為肌膚內缺少名為絲聚蛋白的蛋白質,所以肌膚變得脆弱易受侵害,進而生成過量黑色素導致暗沉。如果能及時補充絲聚蛋白,細胞就會更好地抵御侵害,抑制黑色素。

  拯救下垂三角眼:

  對於過早出現松弛、皺紋而變成三角眼的美女,建議使用含高濃度勝肽的眼霜。五勝肽能抑制金屬蛋白質分解酵素,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六勝肽又被稱為類肉毒桿菌素,有平動態紋、表情紋等表面細紋的作用,因此而含高濃度勝肽的眼霜就是擊碎眼部老化的終極法寶。

  拯救顯老皺紋眼:

  眼周問題出現很多都是因為保濕不夠而造成的。而通常因為干燥而產生的細紋,我們稱之為假性皺紋,這些是可以通過含玻尿酸、專利鎖水因子等成分的高保濕眼霜、補水眼膜來加強滋潤,喝飽水的肌膚滋潤飽滿。另外,可以在眼霜前使用眼精華以加強效能。

4C抗老保養 養出絕色女人

  Part2:臉頰C區

  隨著歲月的推移,年齡的增長,女性到了一定的年齡,皮膚就會逐漸松弛,特別是臉上,皺紋也隨之增多。針對臉頰C區,看看你都中了哪些衰老症狀。

  1、毛孔粗大成水滴狀,遍布於兩頰處。

  2、原本圓潤飽滿的蘋果肌變得干癟松弛,面色暗沉。

  3、肌膚彈性下降,失去昔日的緊實感。

  4、臉頰輪廓線變得模糊,呈現松弛浮腫狀態。

  抗老方案出擊:

  如果人體缺乏蛋白質,皮膚就輕易松弛、生出皺紋,皮膚彈性也將減退。很多緊致輪廓和靠衰老的產品中都會添加多肽成分,多肽實際上就是小分子的蛋白質,因為更容易被肌膚吸收,所以添加在護膚品中能有效重建支撐皮膚的膠原肽鍵和螺旋網狀結構,讓肌膚恢復彈性,從而重獲緊致輪廓。另外,有兩點需要注意的。

  1、清潔前後加一層對付干燥。

  因為皮膚膜的流失,肌膚顯得特別干燥,即使保濕做得再勤,干紋還是一發不可收拾。年齡增長後的皮脂膜再也經不起卸妝、洗臉的重復沖刷刺激,建議在清潔前後都給肌膚加上一道美容油,重建肌膚的防御能力。

  2、緊致精華從底層拉緊肌膚

  兼具修護和緊致兩大功效的抗老精華,能夠即時修護斷裂的彈力纖維,從底層拉緊肌膚,讓松垮肌膚再次回復彈力。

  Part3:嘴周C區

  當你的嘴角周圍產生又細又短的皺紋時,就意味著你的肌齡進入熟女階段了。如果這些細小的紋路逐漸滲入肌膚,形成深皺紋。不想自己越來越趨向老態,先自測一下自己有沒有以下這些問題吧。

  1、法令紋越來越明顯,即使沒有表情也可以看到。

  2、唇部肌膚干燥且唇紋明顯,特別是在擦口紅時尤其明顯。

  3、嘴角紋路明顯。

  4、嘴角松弛下垂,呈現憂郁的“苦命相”。

  抗老方案出擊:

  消除法令紋:

  先要改掉表情誇張的壞習慣,然後試著讓兩頰肌膚放松,將手肘放在桌上固定,然後利用掌根旋轉按摩額頭,令整個臉部肌肉放松。利用拇指和食指指腹,由鼻翼兩端至下巴沿著法令紋輕捏按摩,放松這部分的肌肉。

  預防嘴角紋:

  加強臉部運動可以增加臉部肌肉的彈力,預防木偶紋的出現。與嘴角紋相關的3條肌肉分布在臉頰和嘴巴周圍的上唇拳肌、頰骨肌和笑肌,可以通過表情鍛煉強化這三塊肌肉。其中用雙手食指按壓顴骨的最高點,念字母“O”的音,可以鍛煉頰骨肌。

  拯救嘴唇干燥暗淡:

  塗抹口紅後建議用橄榄油卸妝,只需要在看電視時在唇部塗一點橄榄油,等3~5分鐘後,用化妝棉輕輕擦掉,然後使用潔面品正常洗臉就可以了。另外要多喝水,食用含有豐富維他命的蔬菜和水果,還可適量服用含有維他命A、B、C藥片,這些都可改善唇色沉暗。唇部護理必須使用優質護唇油,然後再使用口紅,最好是無色的。

  Part4:頸部C區

  頸部是女人的第二張名片,除了臉之外,頸部細節也會暴露你的年齡。全因脖子上的皮膚薄而敏感,更容易衰老,並且頸部的衰老會直接影響胸部曲線。那麼就來看看你的頸部有沒有以下幾個衰老問題吧。

  1、雙下巴不再是肥胖代名詞,自己的雙下巴也越來越明顯。

  2、下颌與頸部的輪廓分界線變得模糊不清。

  3、頸部橫紋越來越深,數量也越來越多。

  4、頸部皮膚松弛沒彈性,昔日的天鵝頸不見了。

  抗老方案出擊:

  拯救頸部細紋:

  在做保養塗抹保濕乳液的時候不要把頸部忘記了,順帶往頸部也塗抹一些。這樣就可以讓頸部也收到護膚品的補水鎖水功能,改善干燥的頸部肌膚。需要注意的是在頸部塗抹乳液的時候,要遵循由下而上的手法按摩頸部,這樣能夠有效避免肌膚松弛和橫紋細紋的產生。

  拯救頸部松弛:

  經常按摩是一個簡單有效的能讓頸部重回健康年輕態的方法。可以使用專門的有提拉緊致功能的頸霜,放在雙手上利用體溫加熱,先以由下往上的方式螺旋狀進行按摩,而較為明顯的脖子紋路,可以使用具抗皺除紋效果的精華液輕拍在定點,記得,輕拍時可以先撐開橫向的紋路,可以強化紋路部位的吸收。

  拯救頸部暗沉:

  防曬是頸部抵御紫外線傷害的首要工作,塗防曬產品時,除了頸部的前方外,頸的兩旁、後方和鎖骨位置也應該照顧到,因為這些都是容易被陽光灼傷的地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