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你真的了解自體脂肪填充嗎

你真的了解自體脂肪填充嗎

  自體脂肪填充術在整形美容行業主要應用於自體脂肪填充除皺和自體脂肪填充塑形。在利用自體脂肪填充其他部位的同時,由於是抽取自身的脂肪,所以能夠同時解決其他部位直翻多余的現象,有效地起到塑身的作用。

  首先來了解一下自體脂肪填充技術的原理:主要是利用下半身腰腹、腿部等脂肪比較多的部位的脂肪,將脂肪顆粒抽取出來,制成純淨脂肪顆粒,通過微型管針將脂肪顆粒均勻地注射到需要填充的部位。不需要開刀,效果明顯自然。

  按照自體脂肪移植部位的不同,可以將自體脂肪填充整形分為以下幾個方面。

  1、太陽穴填充整形:

  適應人群:主要適用於那些太陽穴凹陷的人群,太陽穴凹陷會給人一種頭大臉小的感覺,會感覺自己的顴骨很高。

  自體脂肪填充整形主要是注射到太陽穴凹陷的部位,不會影響和改變周圍的組織和器官,而且效果自然明顯。注射時從發際後1-1.5cm處進針,術後僅有一小針眼,一周內切忌洗頭及用力按摩。

  2、面頰部填充整形:

  適應人群:主要適用於那些營養不良或者是慢性消耗性疾病的人來說的,一般面頰過瘦的人會顯得顴骨很高,面部會顯得老態。  主要是通過自體脂肪移植填充的方法,將颞部會讓面部填充使臉型得到改善,並且具有年輕化。進針注射點可選擇在隱蔽處,注射後局部會有輕度腫脹,術後口服抗生素5天,一周後輕輕用掌按摩面部。

  3、額部填充:

  主要適用於那些額頭扁平的人,那些人主要想通過額頭填充,使得額頭變豐滿,有富貴相,從而讓額頭變得更加完美。

  自體脂肪填充的優點:

  1、安全性高:自體脂肪填充主要是從自體提取脂肪,進行加工填充的,不會發生排異反應,並且一般不會出現什麼並發症,安全性比較高,細胞的成活率比較高。  2、效果好:自體脂肪填充到褶皺的部位,能夠有效的促進新德膠原蛋白的產生,能夠有效地補充真皮層的厚度,能夠有效的緩解皮膚的緊致,使肌膚恢復彈性。

  3、自然:由於自體脂肪填充的脂肪來自自身,注射之後的脂肪存活率相對來說及較高,能夠很好促進膠原蛋白的產生,使凹陷部位恢復平整,手術效果自然逼真,無副作用,不留疤痕。

  4、持久:自體脂肪充滿活力的細胞,能源源不斷地產生新的膠原蛋白,保持了皮膚的彈性及細嫩,因此用自體脂肪填充後效果自然更持久。

  5、細胞能夠永久保存:細胞可以依據患者的要求進行永久性的保存,便於以後使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