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割雙眼皮能讓眼睛變大

割雙眼皮能讓眼睛變大

  很多人總是抱怨自己的五官沒氣質,缺少靈氣,可是到了整形醫生面前卻又說不出自己的相貌哪裡不如意。事實上,這類問題的症結往往出在眼部。單眼皮,小眼睛的人總是一副昏昏欲睡的印象,缺乏精氣神兒,難怪人常說眼睛是心靈的窗口。那麼,如何打開這扇心靈的窗戶,讓美麗的本質滲透出來呢?

  北京空軍總醫院激光美容中心的眼部整形專家向我們介紹說,眼睛窄小是東方人中較多見的眼型,這種眼型缺少美感。眼睛窄小分為上下眼裂窄小和眼內外角間距短小兩種,此種情況可通過整形雙眼皮和開眼角手術進行改善。

  北京割雙眼皮手術包括有埋線法和切開法,同時,再配合以開眼角手術一並解決小眼睛問題,通常,更適合采用切開法雙眼皮手術。此技術是沿著設計線切開後,可肉眼確認皮膚、肌肉、眶膈脂肪等組成雙眼皮因素,並進行操作的方法。

  而北京開眼角手術即是臨床上的內眦贅皮矯正術。內眦贅皮是構成眼睑水平皺襞的皮膚過少,內眦部垂直方向的張力過大造成的。目前,臨床上的手術方法有“V-Y”縫合法、“Z”成型術法和四瓣法。前者適用於輕度內眦贅皮,後者適用於各型內眦贅皮。手術中,醫生會根據你的實際情況,選擇一個能使眼裂延長的手術方式,將內眦部的結構重新排列,而非僅僅將贅皮切除。

  手術采用局麻,不會有疼痛,術後切口隱蔽,幾乎沒有可見疤痕,很美觀。恢復期間,患者要保持創口清潔,防止感染;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濕創口。術後1-2天可去掉包扎的敷料,遵循醫囑。總之,將這兩種手術結合後,不僅能獲得漂亮的雙眼皮,還有使眼睛變大的效果,眼部更加有神。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