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妹子不可不看 微整形打瘦臉針需知的三要素

妹子不可不看 微整形打瘦臉針需知的三要素

  一、打瘦臉針的效果好嗎?有副作用嗎?很多人認為瘦臉針這項整形項目,對於瘦臉針的原理不是很了解,整形專家介紹,現在瘦臉針相當的受歡迎,而瘦臉針最主要的成分是肉毒素,它能夠阻斷神經,也廣泛的用於神經內科、眼科、美容外科等。但是目前使用劑量很少,所以十分的安全,所以並不用擔心瘦臉針會給生活帶來什麼副作用。

  二、多長時間才能看見瘦臉的效果?注射瘦臉針效果是非常明星的,能夠讓你在短時間內看到效果,比如說一周內,也有因人而異的有些時間長一點,而且這效果能夠持續半年左右,如果求美者想將“瘦”進行到底,可以再次進行注射瘦臉針。只是注射瘦臉針對醫生的要求非常嚴格,需要專業措施和醫生的豐富經驗。切記打了瘦臉針以後必須注意一些護理和禁忌,要聽從醫生的叮囑。

  三、哪種臉型適合打瘦臉針?瘦臉針一般是根據臉型選擇瘦臉方法,並不是所有臉型都可以動過注射肉毒素來變瘦,對於那些皮下脂肪較多的胖臉,還需要針對臉部抽脂或去除頰脂墊來解決。而方臉因為下颌角骨頭大的,需要做磨骨手術才可以。一般情況下,瘦臉針最適合國字臉和咬肌肥大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