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女旱子OR軟妹子,只差一次水光注射的距離

女旱子OR軟妹子,只差一次水光注射的距離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但是,你的肌膚遠沒有那麼水潤好嗎?據說80%的女性肌膚含水量不到40%,而含水量在20%以下的姑娘就真的是“女旱子”啦!

  如果肌膚嚴重缺水就會導致皮膚變得干癟萎縮,令衰老提早到來,自然也會讓美貌大打折扣!

  冰肌水光讓愛美女性不再做“女旱子”,通過對肌膚的真皮層補充保濕成分透明質酸和其他滋養成分,讓愛美女性保持青春靓麗的容顏。

  冰肌水光——產品優勢

  1、雙層注射技術:DL分層注射(深層+淺層),一次相當於兩次治療。

  2、多種注射:玻尿酸+N的解決方案,專家根據皮膚問題,補充相應的皮膚營養成分,私人訂制皮膚解決方案。

  3、個性化設計:根據客戶不同的皮膚問題,有針對性的進行重點皮膚部位操作。

  4、更加緊致提升:添加肉毒素(保妥適、衡力)。

  5、玻尿酸更長效:添加瑞藍(升級版)。

  6、配量更足:補充更加大量的皮膚營養成分,是傳統水光兩倍以上的營養份量。

  7、吸收率較高:吸收率高於傳統水光注射,不易出現面部不適,長效保持皮膚水嫩白淨。

  冰肌水光——技術特點

  冰肌水光注射,會現場根據每個人的皮膚狀況,不同皮膚問題,個性化設計“玻尿酸+N”的水光解決方案。用儀器將營養成分直接注入真皮層,使營養成分補充進全面部皮膚,補水、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淡化色斑;可以有效延緩皮膚因缺水和膠原蛋白流失而引起的衰老的各種症狀;讓肌膚水潤、緊致、有光澤,是一種便捷式醫學美容治療技術!

  ①補水嫩膚,提亮膚色

  ②修復細紋,緊致肌膚

  ③補充肌膚營養,修復敏感肌

  ④醫學護膚,免去敷面膜麻煩

  ⑤分層注射,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冰肌水光——適應性

  適用於皮膚有干燥、松散、塌陷、粗糙黯淡等缺陷的愛美者:

  1、有效改善面部、頸部、手部等部位的皺紋,對皮膚刺激較小;

  2、美白嫩膚,改善暗沉膚色,同時有效補充臉頰、脖頸、手背、唇部等部位所需水分;

  3、收縮毛孔,增加肌膚彈力,緊致皮膚;

  4、充分補水,讓皮膚保持水潤柔嫩,更顯年輕通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