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高質量雙眼皮的六大要求

高質量雙眼皮的六大要求

  雙眼皮是公認最美麗的眼睛,不少女性為了獲得好看的雙眼皮,使出渾身解數。雖然眼貼很受歡迎,但效果並不是很理想。小編下面要為你推薦的則是最持久有效且高質量獲得雙眼皮的整形手術方法。


  雖然割雙眼皮手術相對於眾多其他整容手術來說是較簡單,安全的,但是因為做這種手術的人非常多,所以哪怕手術失敗的所占比例很少,但總人數仍然會很多。在手術之前對下列注意事項有所應對,可有效減少手術失敗率。

  1、女性例假期間以及懷孕後不宜做南京雙眼皮手術。

  2、雙眼皮手術前數天不能再服用類固醇激素藥物或不利於止血的阿司匹林等抗凝藥物。

  3、血壓不正常或有心髒病以及其他重大髒器疾患的患者不宜眼部手術。

  4、如若病人曾經有出血的病史,應檢查一下血小板和出血凝血時間。

  5、得過結膜炎,睑緣炎,砂眼等眼部疾病的患者必須治愈後才能做雙眼皮手術。眼部周圍有炎症的患者也要在手術前進行積極治療,待炎症完全消除後再進行手術。

  6、先天性弱視,上眼睑下垂,面癱睑裂閉合不全患者等患者都是不適合做雙眼皮手術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