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一針幫你擁有清秀瓜子臉

一針幫你擁有清秀瓜子臉

  咬肌肥大會破壞臉型的美感,瘦臉針是針對咬肌肥大的整形美容技術,那麼,瘦臉針幾天有效果?一般來講,瘦臉針在1-2周就會出現效果,現在是快節奏、高效率的社會,需要人們以最完美的狀態來展現自己,難看的臉型無疑讓很多人十分困擾,注射瘦臉是目前快速、見效快、安全的改善方法,適合都市人群。

  由於有一些人體質的關系,瘦臉針可能需求3—4周才干看出效果,所以,為了獲得最佳瘦臉效果,注射後不要對面部進行按摩,也不要立即躺下,更不要總是搖頭晃腦,堅硬的堅果類食物也應該盡量防止,由於這些都會影響術後效果,求美者需留意。

  打瘦臉針時,大家也應該對這項注射瘦臉技術有所了解,專家介紹:瘦臉針一般每側選擇1~2個注射點注射,注射過程約為20分鐘,不必麻醉,注射創傷小,恢復快。注射後2~3周後咬肌開始縮小,瘦臉效果顯現。效果大約可以持續一年左右,之後又逐漸恢復,經多次注射後肌肉逐漸萎縮才能定型。

  很多人知道,以往瘦臉不少人用下颌角手術,效果並不是很理想,還容易增加出血、血腫、感染的機會,造成面部兩側不對稱、牙關緊閉以及較長時間的肌肉痙攣等嚴重並發症。1994年,Smyth等報道了采用A型肉毒桿菌毒素治療雙側咬肌肥大的經驗,認為這是一種革命性新方法。肉毒桿菌毒素注射通過失神經營養作用使咬肌萎縮、變小,使治療更徹底。

  任何整形技術都不是十全十美的,瘦臉針的“弊端”在於效果並非長久,只能維持一段時間,瘦臉針幾天有效果,正常情況下七天到半個月之內就可以看到效果,另外告訴大家的是,瘦臉針的瘦臉效果是隨著注射次數的疊加而疊加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