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美白針常見疑惑解析

注射美白針常見疑惑解析

  哪些人適合注射美白針?

  任何人都可以打美白針,因為美白針除了可以美白以外也可以做身體的體內環保,清除體內毒素及加速陳代謝等效果。針對特別需要者-整形術後、激光、光子、換膚療程的保養者、全身性膚質暗沉者、生活作息不規律者、經常熬夜及工作壓力大者、平時有喝酒應酬習慣或是肝髒功能不佳者。

  注射美白針以後會反彈嗎?

  不反彈,而且只要選擇的產品規格合適,注重保養,美白後的效果一般能保持3-8年。如果能結合瑤浴效果更佳,瑤浴是通過中藥泡澡的方式排出體內毒素,中西結合,效果更佳。

  注射美白針可以讓我有多白?

  和個人體質有關,可以參考自己身上陽光曬不到的地方為依據,例如大腿內側部位,如果那裡不太黑,一般都可以明顯變白。

  注射美白針的施打方式、頻率及施打時間

  美白針治療采用點滴注射的方式,注射時間大約30分鐘左右,很適合忙碌的上班族抽空治療。原則上每周施打兩到三次,一個療程十針可以在一個月內打完。

  注射美白針有其他好處嗎?

  美白針除了美白肌膚之外,還可以抵抗衰老,延緩更年期,增強肝腎排毒功能,提高免疫力,還能讓人精神充沛,因為可以排毒養顏,所以還可以改善口臭等症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