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整容問答 >> 長胡須的地方的凸疤怎麼去?

長胡須的地方的凸疤怎麼去?

長胡須的地方的凸疤怎麼去?

男 | 19歲

健康咨詢描述: 問題描述:在長胡須的地方以前有顆小志,取了後,由於未干疤就弄掉,灌爛了一段時間,弄了一個直徑3毫米的凸疤,屬於外傷,由於長不出胡須,顏色反差大 就很顯眼,傷疤已有6年了,中間還有時將外表皮磨爛,重新長過2次,請問這種疤痕應該怎樣治療?暑假重點工作,以後工作時形象很重要, 不敢耽誤,希望大家給出寶貴意見,在此表示感謝!!!

第一次補充提問

我現在試著用維生素E塗抹,聽說VE可以促進睫毛生長,胡須也可以吧,但要徹底消除,還要去看醫生

第二次補充提問

我想請問治療後的效果呢??

      你好,根據你的問題最好到專業的美容機構尋求治療.治療方法和技術也很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