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頭發種植 幫你美化第二張臉

頭發種植 幫你美化第二張臉

  都說頭發是人的第二張臉,在注重個人形象的現代社會,頭發的美容顯得相當重要。做什麼樣的發型?染什麼樣的顏色?……最基本的要求是要有頭發,對於頭發稀疏的人,假發套是最後不得已的選擇,他們最關心的就是如何來補救?如何讓我重新擁有一頭黑發?脫發會嚴重影響一個人的自信與自尊,憑添許多的煩惱,常常有些人在受到別人言語的影射或眼神的譏諷後就會加重心理負擔,脫發會更嚴重。

  首先讓我們來了解一下為什麼會脫發吧!

  脫發一般分成脂溢性脫發、神經性脫發、疤痕性脫發、疾病性脫發等。其中最常見的就是脂溢性脫發(禿頂或頭發稀少),具有關資料證實這處脫發與遺傳有一定的關系,而且還是一處選擇性的遺傳。男性多於女性,主要是因為毛囊在結構上存在著先天性缺陷,而體內的雄激素水平也會影響和加速毛囊的退化和萎縮,當一些飲食不當、精神過度緊張、睡眠不足、情緒低落或心理壓力過大等因素影響了體內的內分泌的平衡後,就會出現脫發。男性膠發一般是由前向後脫,女性脫發一般是從中央向四周脫,形成向心性脫發。

  然後讓我們來看一看脫發了應該怎麼辦吧!

  人類關於脫發的研究已久,可是有些問題還是無法解釋,所以目前尚無特效藥物來治愈。可能很多朋友在剛開始脫發的時候,都嘗試過各種吃藥、塗藥、洗藥、按摩等方法的經歷,最後不得不放棄努力,認為自己算“完了”。

  可在時光整形外科醫院引進了第三代毛發移植技術後,使這一大批人群真正看到了曙光。據醫師介紹:醫學研究已經發現,人兩側颞部和後枕部的毛囊結構是不受後天脫發因素影響的,終生不會變性脫落。毛發移植技術就是應用顯微外科手術取出這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組織,經仔細加工培養後按自然的頭發生長方向,藝術化地移植於患者脫發的部位。過幾個月,毛囊存活後便會生長出健康的新發,而且所長出的新發保持原有頭發的一切生物學特性,不會再次脫落或壞死。長出的新發可以正常地吹發、燙發及染發,完全恢復了患者脫發前的面貌。

  種毛發移植技術不僅用於脫發,也可以用於其它部位,如眉毛、睫毛、腋毛、胡須等等。毛發移植術是一項精細的高級美容外科手術,手術的感染率低於0.1%、非常安全、無痛苦、創傷小、成功率很高。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日漸提高,也面臨著市場競爭也日益激烈、工作節奏加快,思想壓力增大,飲食結構改變,生活習慣不科學,我們也發現脫發者越來越多,提醒朋友們要盡量避免那些外界誘發因素,如果它不可避免的發生了,也不用為此更煩惱而影響了工作與生活,第三代毛發移植技術就可以幫助您重新找回自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