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肉毒素注射除皺適合去除哪些皺紋

肉毒素注射除皺適合去除哪些皺紋

  那麼肉毒素注射除皺適合去除哪些皺紋,就來跟隨小編看看下面專家的詳細介紹。

  肉毒素注射除皺適合去除哪些皺紋

  專家指出,肉毒素注射除皺具有損傷小、無創傷、見效快、操作方便、價格便宜、不影響工作等特點。和傳統的化學剝皮、拉皮、膠原注射、脂肪充填或小切口除皺等方式相比,它只需將一定劑量的肉毒素注射進前額或眉間即可,整個過程僅幾分鐘,且無痛苦。

  肉毒素是一種神經毒素,它可以阻斷神經與肌肉間的神經沖動,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松,進而達到除皺的效果。肉毒素最適合的皺紋是動力性皺紋,也就是做表情時出現的皺紋,比如:笑起來的魚尾紋,皺眉時的眉間紋,抬頭時的額紋等等,經常施打動態紋,可以延緩靜態紋的出現。

肉毒素注射除皺適合去除哪些皺紋

  肉毒素主要適用於動態的皺紋以及面部上三分之一以上的皺紋,對於合並有靜態皺紋的人士,在肉毒素注射的情況下,可能還需要配合玻尿酸等注射填充術才會達到最佳的效果。

  看了專家的詳細介紹,相信你也了解了肉毒素注射除皺適合去除哪些皺紋?肉毒素注射除皺,是選擇比較多的一種簡單除皺方式,適合的皺紋也比較廣,所以很多有皺紋的女性,可以再咨詢有經驗醫生以後,選擇正規美容醫院進行肉毒素注射除皺,就能讓自己通過除皺,擁有年輕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