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護膚不將就,水光針讓你向夏天炎日Say No!

護膚不將就,水光針讓你向夏天炎日Say No!

  每個女人在做水光注射之前有這樣或者那樣的疑問,所以呢,小編想和大家聊聊你們心中的問題,讓你們多一點安心,少一點顧慮~

  問題一:水光針可以在自己家裡注射?

  不能。水光注射原本就是屬於醫療美容范疇,它同注射玻尿酸、肉毒素、膠原蛋白一樣。必須選擇專業醫生進行操作,否則出現差錯,後果將不堪設想。

  問題二:水光針永久有效?

  不是。因為水光針成分注入體內會被代謝,所以效果是有限的。水光針效果保持時間還會因每個人皮膚問題輕重,注射次數多寡不同而有所區別。

  一般來說,一次注射後的效果可以維持2個月,注射一個療程後效果維持時間會大大加長,效果會持續1-2年左右,當然皮膚特別干燥,皺紋特別重的人在注射頻率不高的情況下,效果會大打折扣。

  問題三:水光注射一次就可以了?

  不一定。有的人肌膚干燥如荒地,有的人油光滿面如草原,有的人肌膚水嫩如森林,將同樣的水倒入不一樣的土地裡,得到的作用也是完全不一樣的。所以水光針的注射次數因人而異,並不是固定不變的。

  皮膚情況一般的人,最初可每月做一次注射,3-4次作為一個療程。如果皮膚情況不好,膚色及皺紋都比較嚴重,可以繼續注射進而改善,建議每2個月注射一次。

  問題四:水光針能一次解決祛斑、祛魚尾紋?

  這個說法不是不對,只能說是不准確。雖然水光針各種萬能,但對於黑頭、斑、深層皺紋、痘坑都沒有特別效果,只有淡化斑痕、祛除細紋的輔助作用。

  有人會說水光針中肉毒素就有除魚尾紋等動態紋路的作用呀?是的,這是沒錯,不過水光針注射在真皮層,並不是注射至肌肉層,所以水光針中的肉毒素祛除深度動態紋的效果並不顯著,只能淡化細紋。

  問題五:為什麼我打完水光針沒有效果?

  不是。水光針注射不是粉底,即刻就能讓你擁有看似無暇的肌膚。它是從肌膚深層補水,改變你的肌膚狀況,所以剛剛注射水光針時,肌膚還處於修復狀態,注入的玻尿酸還在吸收水分,大概一周後才能看到效果。

  問題六:做了水光針停用後,皮膚比以前還差?

  不會。水光針不是激素,不會有依賴性,停用皮膚就變差這個說法不存在。

  另外,皮膚都是需要保養的,水光針是日常護膚品以外的保養,等於增強補水,加強營養的過程。就算是再好的皮膚,如果你疏於保養,皮膚也會慢慢的變差,這是很正常的事,這又不是水光針的錯,皮膚需要定期保養維護,皮膚變好了更要懂得維護。

  問題七:水光針裡的玻尿酸,和注射用的玻尿酸有什麼區別?

  有區別。玻尿酸(即透明質酸)是水光針的經典注射成分,分子大小和結構與其功能特點密切相關,微整形用的玻尿酸都是經過交聯的,這樣進入皮膚後才能有一定體積,既不易被皮膚快速分解代謝,又能將需要豐盈或矯正的部位撐起來。

  可是水光注射是將玻尿酸注射入真皮層,屬淺層注射,為了注射後皮膚表面不出現突起,適合用交聯、分子量小的玻尿酸,只有這種玻尿酸才好被肌膚吸收。

  問題八:水光針注射後,三天不能洗臉?

  不會。上午注射的晚上可以洗臉,下午注射的建議第二天早上洗臉。術後3天內建議化淡妝,3天之後可以正常化妝。水光注射之後運動等日常生活都不會有影響。

  一次注射:水潤皮膚,皮膚如枯木逢春。

  二次注射:基底層開始膚色全面變好、提亮、毛孔縮小、更易上妝。

  三次注射:強化抗氧化力,效果疊加,實現持續營養,深沉嫩膚如少女膚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