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切記勿將光子嫩膚等同電波拉皮

切記勿將光子嫩膚等同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光子嫩膚,作為當今整形美容市場炙手可熱的兩大除皺美膚選擇。很多人並不清楚它們有何本質區別?其實,二者的區別主要可從2個方面進行解讀。

  作用原理不同

  電波拉皮是透過加強架構繃緊,重新拉動皮膚,和移走特定地區脂肪來改善皮膚松弛狀態的一種安全性高且不會造成傷口的外科治療方式。它獨特的深層加熱技術能刺激皮膚新的膠原蛋白再生,有效緊致與年輕化皮膚,改善臉型輪廓,已獲醫學臨床證實。

切記勿將光子嫩膚等同電波拉皮

  而光子嫩膚是利用脈沖強光穿透皮膚,治療皮膚深部的病變,並使深部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排列,恢復彈性,對皮膚進行美容性質治療的一種新型美容技術。其功能是減淡或消除皮膚各種色素斑、增強皮膚彈性,消除細小皺紋、改善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膚粗糙,改善皮膚的暗黃狀態等。

  目標症狀不同

  電波拉皮旨在改善人體各部位肌膚松弛等狀態,並不解決皮膚色斑等需治療性皮膚問題。

  而光子嫩膚則兼有美容治療功效,不僅可以有效改善皮膚松垂現象,還可減淡或消除皮膚色斑、暗黃等皮膚問題。

  溫馨提醒:電波拉皮和光子嫩膚都是臨床效果非常好的除皺美容方法,但二者又針對不同的情況,有不同的治療效果。因此,務必要選擇正規專業的醫院來進行美容,以確保美容效果安全高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