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痘前勿熬夜 切記5件事

激光祛痘前勿熬夜 切記5件事

  另外,激光還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的再生,使生過青春痘後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跡恢復平整。

  做激光祛痘前需要注重5件事情:

  (1)激光祛痘前一定要戒煙戒酒。

  (2)激光祛痘前每天洗臉不要過度,洗臉雖然是美麗肌膚的基礎,但每天早晚兩次或者是流汗骯髒時再洗就夠了。如果過度清洗,會將皮膚上的保護油脂完全洗去,造成皮膚太過干燥,對於肌膚有很大的傷害,不可不注意。

激光祛痘前勿熬夜 切記5件事

  (3)激光祛痘前不還能熬夜,因為經常熬夜會對肌膚有很大的傷害。如果不想長青春痘,不管工作有多忙,最晚也應該在十一點上床睡覺。肌膚的新陳代謝通常都是由晚上十一點到半夜兩點時進行,擁有良好的充足睡眠,才能讓肌膚受到完善的保養。

  (4)激光祛痘前一定要養成每天做體操的好習慣,因為適當的體操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對於身體及肌膚都有良好的效果,但不要“三天打魚兩天曬網”,要持之以恆。即使每天有3分鐘的體操鍛煉,也能保持肌膚美麗的展現。

  (5)激光祛痘前一定要管住自己的手,有很多人都是一會兒摸摸別的東西,一會兒摸摸臉的壞習慣。因為東西上的細菌和污垢沾染在手上,等到不太注意的時候便會沾染在臉部的肌膚上,不但造成了細菌的滋生,而且還產生了青春痘。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