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注射式隆胸多種並發症

注射式隆胸多種並發症

  此種化學物質通過注射,幾分鐘就可見效,但其注入人體內的毒性是否消失,至今尚無權威性檢測,是否會誘發癌症或其他病症,是否適合臨床及如何應用於臨床,也無定論。 

  曾有國內專家將聚丙烯酰胺凝膠注射入動物體內進行毒副作用的實驗,結果是“丙烯酰胺單體可經皮膚、呼吸道及消化道吸收,分布於腎、肝、腦、脊髓和坐骨神經中,對各類動物都能產生神經毒性作用。

 

  其症狀包括:

  (1)供給失調、四肢無力”;

  (2)“實驗研究表明,聚丙烯酰胺凝膠對體外培養細胞有一定的毒性,注入SD鼠皮下後對腎髒也有不同程度的毒性,表現為腎小管上皮細胞腫脹、變性壞死、脫落、腔內有管形形成,且具有頗高的發生率”;

  (3)另有專家實驗表明,注射聚丙烯酰胺凝膠後可產生血腫、感染、創傷性無菌性炎症、胸大肌炎、硬結、乳房不對稱、凝膠移位等並發症狀。 

  專家指出,由於聚丙烯酰胺凝膠類產品在宣傳中稱“不用住院開刀且效果好”,使得不少女性趨之若鹜,其實很多人並不知道這裡面有多危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