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最全最實用的光子嫩膚小指南

最全最實用的光子嫩膚小指南

  那麼,怎樣才能讓粉嫩嬌艷的容顏永遠不凋謝呢?小編現在就為您提供各式的美容護膚資訊,讓美麗容顏常在,讓您的青春永遠常駐!

  光子嫩膚問世不是一兩天了,最早的激光美容儀器1960年誕生在美國,當然進入中國並全面開花也就是近10年的事。隨著身邊敢於“以身試法”的人越來越多,我也想來聊聊這個話題。

最全最實用的光子嫩膚小指南

  醫生眼裡看IPL

  作為一名醫生,站在客觀的角度上來看光子嫩膚,是一種傷害小、改善肌膚狀態效果比較理想的護膚手段。什麼是IPL?

  激光美容中應用范圍最廣的IPL(業內人稱為“強脈沖光”),也就是俗稱的“光子嫩膚”。這個名字起得特別形象。簡單地說,就是通過特定的光波,來消除色斑和毛細血管擴張,改善肌膚的質地。

  以專業的角度來說,就是利用儀器發出特定寬光譜的強脈沖光,穿透表皮,在不破壞正常皮膚的前提下,使血管凝固,色素分解,從而達到治療毛細血管擴張和色斑的作用。

  光子嫩膚的治療機理,就是基於問題皮膚中所含的各種色素或者毛細血管含量明顯多於正常皮膚的特點所進行的。而且,強脈沖光還能奇妙地使肌膚深部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排列組合,恢復彈性,同時還可以使血管彈性增強,循環改善,從而改善肌膚的皺紋、毛孔粗大等現象。

  IPL有什麼作用?

  采用強脈沖光來進行面部治療,可以在不損傷正常肌膚的前提下,清除面部各種色素性和血管性斑塊,同時刺激膠原組織增生,恢復肌膚彈性,使面部皮膚質地得到整體提升。

  當然,你也可能知道有其他煥膚方式,比如說微晶磨削術,在過去很長一段時間裡,這都是改善凹陷性痘疤和肌膚深刻皺紋的常用手段,現在仍然在使用,只是微晶磨削通常在治療後有一定的創傷恢復期,肌膚可能會在此期間出現紅腫疼痛。

  更有化學煥膚,比如果酸,個人認為,這也是一個值得采用的家用美膚手段,但是敏感和角質層薄的肌膚,需要慎用。

最全最實用的光子嫩膚小指南

  就目前的情況而言,紅寶石激光可以用於清除雀斑;脈沖染料激光可以用於清除血管性病變;半導體激光可以用於改善過於旺盛的體毛;但卻沒有其他技術可以獲得和光子嫩膚同樣的效果——在對繁忙的現代生活方式基本沒有干擾的前提下,解決你面部所有瑕疵問題並從整體上改善肌膚狀態。

  適用人群:希望維持肌膚良好狀態,或者有色斑、痘印、早期中期晚期肌膚老化問題的人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