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去魚尾紋的長處

電波拉皮去魚尾紋的長處

  對於電波拉皮祛魚尾紋的效果,很多求美者都非常想要了解,下面小編給大家詳細介紹下吧。

  電波拉皮是非侵入式的手術,可以效針對眼部魚尾紋等問題,深受廣大求美者歡迎和喜愛。電波拉皮祛魚尾紋是一種等離子射頻技術,是皮膚科與美容外科結合的新一代應用於皮膚美容的高新技術。

  其實電波拉皮祛魚尾紋的治療頭采用航天玻璃制成,表面無須冷卻,因此能量不會流失,操作時無須麻醉。

  電波拉皮祛魚尾紋透過皮膚表皮直接作用於真皮,快速促使皮下的膠原纖維收縮拉緊及新的膠原蛋白產生,一次治療後即見明顯緊膚去皺效果,一個療程後,肌膚如同新生,恢復年輕狀態。

電波拉皮去魚尾紋的長處

  電波拉皮去魚尾紋有如下幾個長處:

  1、高效快速:電波拉皮可以剎時的去除臉部的皺紋,重要是采納真皮層膠原卵白在60℃~70℃的溫度時會呈現當即緊縮這個特征,如許的技能讓咱們在施行醫治時可讓敗壞的肌膚在醫治的剎時頓時就感覺到溫度起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結果。

  2、平安無憂:曩昔也有很多除皺法子,不外這些除皺法子一般會對人體造成危險;現在電波拉皮便可以徹底防止了這些問題的呈現。

  3、結果長期:有一些法子不能讓除皺結果長期連結,是不少除皺法子存在的問題,可是電波拉皮在這方面做的很好,除皺結果可以保持好幾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