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斑美容 切記對症治療

激光祛斑美容 切記對症治療

  激光祛斑可以有效解決臉部斑點,但不同斑點也要對症治療。

  黃褐斑

  形成原因:一般來說,黃褐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復雜的,有來自內分泌、代謝、妊娠等多方面的誘因,也有來自紫外線的強烈照射等物理因素的影響。

  整形對策:像束激光去黃褐斑是具有突破意義的方法。其原理是利用高強度的光束,以特定的波長被皮膚中色素或組織所吸收,激光在納米級的時間裡將沉積於皮膚的色素物質擊碎使其分解,並促進基底部皮膚的循環,降低治療對周圍皮膚的熱損傷作用。當色素顆粒漸漸被身體吸收,顏色也隨之變淡,經過幾次治療最後徹底消失。

激光祛斑美容 切記對症治療

  老年斑

  形成原因:“老年斑”其實是一種病毒感染性皮膚病,是人乳頭瘤病毒感染皮膚引起的一種皮膚表皮異常增生性疾病。人乳頭瘤病毒有200多個亞型,不同的亞型感染皮膚部位和臨床表現各不相同。

  這種病毒是一種嗜人表皮細胞的病毒,可引起表皮異常增生,增生的表皮粗糙、肥厚、色素增多,外觀上看起來就是一片突出的色素斑片,醫學上叫“脂溢性角化”。

  整形對策:治療老年斑,液氮冷凍及傳統二氧化碳激光這兩種方法治療恢復時間較長,有可能留有色素增加和面部疤痕的風險。目前,可以通過新型調Q脈沖激光技術,得到理想的治療效果。

  雀斑

  形成原因:遺傳或者是內分泌不暢所致。

  整形對策:現在治療雀斑的方法有很多,比較常見的有:藥物、微波、光子、化學剝落、超脈沖CO2等,但采用強脈沖光治療雀斑的效果顯著。對於一般的雀斑用光子嫩膚的效果就很好了,如果特別難去除的雀斑會考慮用激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