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1招辨清電波拉皮與拉皮手術不同之處

1招辨清電波拉皮與拉皮手術不同之處

  電波拉皮和拉皮手術有何不同

  電波拉皮屬於微整形,通過電波高頻進入皮下組織,使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運動產生熱能,當溫度達到攝氏六十八至七十二度臨界點,膠原質產生立即性收縮的同時,刺激真皮層分泌更多的新的膠原質來填補收縮和流失的膠原質的空缺,恢復皮膚彈性,達到除皺的目的。

  拉皮手術,其實又稱面部提緊術,將面部松弛的皮膚向後向上提緊,切除多余的皮膚,同時將面部深部筋膜層也拉緊,切口多選擇在發際內,耳旁或耳後隱蔽處,除皺的效果十分明顯。

1招辨清電波拉皮與拉皮手術不同之處

  哪種方法更好?

  電波拉皮的優勢

  1、作用迅速,療效顯著

  電波拉皮短時間即可長效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新生,針對皮膚問題進行深度治療,約1月後可以看到緊致拉提的效果,且效果會越來越明顯,持續時間長久。

  2、非侵入非手術操作,安全無創

  無需麻醉,非侵入、非手術性操作技術,安全無創,不會流血感染皮膚無需恢復期。

  3、治療過程輕松快捷

  無需開刀,只需電波掃描,緊需幾十分鐘,隨做隨走,無需住院,不影響工作上班。

  相對電波拉皮,拉皮手術術後就可以見到效果,只不過手術有切口,可能會留下疤痕,而且需要恢復期,首次拉皮術後,至少需要等上10~14天才能恢復正常活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