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怎樣淡化惱人的雀斑

怎樣淡化惱人的雀斑

概 述

我從高中開始鼻頭上就長了幾顆零星的小雀斑,這讓我一直不是很自信在眾人面前,我也嘗試了許多辦法但是始終就沒有完全去掉,我研究過長雀斑就是內分泌失調,皮膚內在缺乏水,新陳代謝不夠旺盛嗎,沒有把那些黑色素分泌出來,就形成了現在人們臉上長的斑點,無論是黃褐斑還是雀斑,現在的雀斑開始出現的年齡話偏小了,我就是是十幾歲長的,所以不要大意了。下面我就介紹幾種淡化雀斑的小方法。

步驟/方法:

1用杏仁磨成粉再與雞蛋清調成糊狀,每晚睡睡覺前塗在臉上,堅持一段時間,大約三四十天,雀斑就有明顯的淡化,這要堅持做,只做幾天是沒有效果的餓。

2用蜂蜜和番茄汁以一比二的比列,再用水稀釋哈,濃度太高了也不好,而且很粘人,在家看電視時或者沒事時可以敷一下,然後十幾二十分鐘後洗掉,一天三次左右為佳,這也是要長期堅持哦。

3不要讓皮膚處在不干淨且缺水的狀態,所以早晚用洗面奶清洗臉部,然後用補水的給皮膚適當的補哈水,因為長斑的原因就是皮膚不干淨,缺水,黑色素堆積而來的。

注意事項:

保持臉部的清潔與濕潤,不要長期對電腦,有輻射也容易長斑,夏天出門記著擦防曬霜和打傘,不然也會導致長斑,電腦輻射或者紫外線輻射都可以擦些隔離霜要隔離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