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請問青春痘怎麼去最好?

請問青春痘怎麼去最好?

請問青春痘怎麼去最好?

男 | 17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今年17歲,我12或13歲那時候就開始長痘痘了,有小的紅的,也有那種大膿包,就是裡面全是膿水的,經常擠破,有時候就算不想擠,洗臉的時候也總是弄破 。
請問下專家們,臉上的痘痘怎麼去最好,別推薦化妝品,別說去醫院,去過了,不去了,最好能告訴點方法,比如吃什麼,或者用什麼蔬菜啊,ve啊,珍珠粉啊之類的,怎麼去痘痘。
還有一點,我臉上有很多痘印和痘疤了,請問這些痘疤怎麼去,聽說把姜片貼臉上有用,請問真有用嗎?對皮膚有副作用嗎?痘疤和痘印怎麼去最好? 感激不盡!!謝謝
好幾年了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請有經驗的朋友和醫生告訴下啊,感激不盡!!謝謝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請有經驗的朋友和醫生告訴下啊,謝謝

      推薦治療青春痘的妙方:
      將土瓜根粉與蜂蜜混合在一起自制面膜,可以有效祛除青春痘。因為土瓜根有消炎鎮定的功能,而蜜糖中的維他命、葡萄糖、果糖則能滋潤美白肌膚,並有殺菌、消毒、加速傷口愈合的作用。
      李時珍著《本草綱目》記載:純土瓜根粉可治“面黑面瘡”。
      土瓜根具有清熱解毒,消腫散結,行血破瘀的功效,能夠全面清除面部毒素,活血化瘀、改善皮膚的血液循環,消除面部黑點,可有效祛除青春痘及痘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