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切記7個割雙眼皮的潛規則

切記7個割雙眼皮的潛規則


  割雙眼皮的潛規則一:割雙眼皮手術的時間不同效果就不同

  可能有人跟你說,科技就是生產力,生產的結果就是割雙眼皮不再有時間限制了。其實,割雙眼皮的時間是個大問題,不但有季節的問題,還有時辰的問題。

  割雙眼皮是個手術,手術肯定有傷口,傷口的愈合與溫度有關。如果溫度過高,人體容易出汗,會導致傷口不容易愈合,更嚴重的可導致傷口發炎。所以,專家其實是不建議大家在夏天割雙眼皮的。當然,要考慮到你的生活環境,如果你能保證自己一周內不出汗,一直呆在空調房,那也完全沒問題。一周後,傷口愈合,也就沒有什麼妨礙了。

  再有就是時辰的問題,俗稱上午下午的問題,考慮到的主要是人體生物鐘。經驗淡定地告訴我們,上午的精神普遍高於下午,可能你的精神對割雙眼皮沒什麼影響,因為割雙眼皮這件事情本身就可以讓你足足興奮幾天,但是,醫生就不同了,這是他的日常工作,選個狀態好的當然要比選個狀態差的有心理保障和生理保障些。所以,我們推薦大家盡量上午割雙眼皮。當然也跟醫生的具體情況有關,興許,醫生昨天晚上失眠,今天上午精神不好,下午狀態還可以。言而總之,我們割雙眼皮要找到合適的時間,不能被時間潛規則了。

  割雙眼皮的潛規則二:不必非等到術後才能看到效果

  如果對於割雙眼皮蠢蠢欲動,之所以沒動的主要原因是不知道割雙眼皮的效果如何。如果是這樣,那你就太善於糾結自己了,輕輕松松就可以知道自己割雙眼皮術後的效果。

  拿個牙簽,對著鏡子,挑一下眼皮,效果就看到了;

  或者那個雙眼皮膠,粘一個給自己看看,順便提前過一下雙眼皮的瘾;

  如果自己實在是兩個都不會做,那可以去醫生那裡,讓人家做給你看看。一個潛在的客戶,醫生肯定會幫你這個小忙的。

  割雙眼皮的潛規則三:老年人依然可以割雙眼皮,且能改善眼睑下垂

  有的單眼皮群眾,很糾結,糾結於自己到底要不要做雙眼皮,一糾結就糾結到了40歲,想通了,要割雙眼皮了,可惜,有人告訴你,“你看你眼皮都松垂成那樣了,怎麼可以割雙眼皮呢?!”

  其實,可以的,如果你的眼皮有下垂情況,可以在割雙眼皮的同時,切除部分下垂的眼睑,這樣,不僅可以達到割雙眼皮的效果,還可以改善眼睑下垂,是件兩全其米的事情呢。

  割雙眼皮的潛規則四:割雙眼皮後多次修復易導致眼睛不能閉合

  這個潛規則的潛規則就是,選個好醫生是極其重要滴。

  如果割雙眼皮失敗,就必須通過修復手術來完善。但是,如果你修復又沒有成功,只能再修復,循序漸進,結果是你的眼睑肌肉張弛力度下降,而且要切割部分眼睑才能達到修復的效果。這樣的結果是你的眼睛閉合功能逐步喪失,不容易閉合。哇,到時候就是傳說中的睜著眼睛睡覺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