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祛斑 >> 黑斑少女變白雪公主

黑斑少女變白雪公主

  1、祛黑斑一次完成。一方面有效的分解了色素,另一方面又有效阻斷了毛細血管的擴張,進而控制了色斑的反彈,改善細胞機能,刺激皮膚膠原的快速增長。

  2、除皺、緊膚、嫩膚一舉三得。透過表皮層將能量傳遞到毛細血管,將其封閉,促進肌膚膠原蛋白重組、生長,從而讓色斑淡化,皮膚白皙,彈性和水分增加。

  3、定向治療,祛斑更精准。采用單純黑色素治療,利用黑色素分解理論、紅靶基抑制毛細血管理論和雙靶基理論,達到祛黑斑、控斑的重大作用。

  4、無痛治療、安全舒適。進口探頭,使表皮處於常溫,治療時無痛苦,舒適,保證皮下治療溫度;令皮膚自身膠原蛋白迅速生長。

  5、非藥物治療,不傷肌膚。星級光由深淺層次能量的精確控制,切斷了斑點形成源頭,藥物祛黑斑雖有作用,但無法掌握藥物的作用深度,會引起強烈反彈,給後續修復造成困難。綠激光不使用藥物,安全性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