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E光嫩膚會反彈嗎?

E光嫩膚會反彈嗎?

  現在很多人都覺得自己有需要做這個手術,但是卻不了解這些知識。

E光<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1101089.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1101089.html' target='_blank'>嫩膚</a>會<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news/758497.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news/758497.html' target='_blank'>反彈</a>嗎?

  一般來說,e光嫩膚的成功率比較高,無須擔心“做e光嫩膚後會反彈嗎?”這個問題。e光嫩膚技術是指應用光子治療設備,利用光熱效應的原理,治療各種肌膚老化的先進設備。

  e光嫩膚的全面性功效能從基底層改善膚質、減退皺紋、祛除色斑、收縮毛孔、美白肌膚,一次療程即時擁有緊致亮麗的肌膚。不但不會對皮膚有任何損傷,而且不會反彈。

  值得注意的是e光嫩膚並不是做一次就能見效,一般來說,位置越表淺的問題見效越快,如雀斑在初次治療後往往就有所淡化,e光嫩膚通常一套完整療程需要持續六次以上,每次間隔約三周。

E光嫩膚會反彈嗎?

  e光嫩膚是不會出現反彈的,因此求美者可以放心的選擇e光嫩膚來美容,但是做e光嫩膚時最好能夠到正規專業的整形美容醫院進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