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整容問答 >> 鼻子上的黑斑能否弄掉?

鼻子上的黑斑能否弄掉?

鼻子上的黑斑能否弄掉?

男 | 29歲

健康咨詢描述: 問題描述:
好像是很小的時候,還不會走路.坐在凳子上,突然摔倒,把鼻子磕破了.媽媽匆忙之間往我的鼻子上抹了點灰,又抹了點香油,然後,就長成了一個小黑斑,現在是有一點鼓,直徑約1-2毫米,位於鼻孔往上3毫米左右鼻子的右側.
請問,這個黑斑能否動手術切除?
是否會對鼻子造成什麼影響?比如會不會使鼻子變歪?

第一次補充提問

手術費用大約是多少錢?一般的市立醫院是否能夠做這樣的手術?手術後是否需要很長的調養時間?

      您好,手術費用的話要看您的具體面積等是多大,還有就是當地的醫療水平,一般都會有差別的,但是1000快錢內應該是可以的,我看您所說的面積應該不是很大,這個調養是不需要用太長時間的,一周之內即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