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祛斑 >> versa激光祛斑系統

versa激光祛斑系統

  四合一維納斯versa激光祛斑系統
  
  輕輕松松做個無瑕美人
  

  Versa是美國lumenis公司首創的當今全球最先進的全固體激光,通過美國FDA、歐洲CE認證,遙遙領先世界同類產品。
  
  本產品具有四種Q開關:532nm、755nm、1064nm、可調長脈寬倍頻532nm多功能皮膚激光治療系統,它給美容領域帶來了一種全新的概念,可治療表皮層至真皮層的皮膚色素病變,血管病變和去除各種色彩紋身。
  
  Versa  light專利藍寶石冷卻系統使皮膚在治療中保持充分冷卻,消除激光對皮膚的熱損傷。采用全智能化觸控式設計,保證了治療的安全,無痛苦。

  女人如何防長斑

  膚色較白的女人最害怕長斑,因為黑色的斑點在臉上越發明顯。預防臉上長出斑點,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長斑與疾病有關系,有病就應該去醫治,尤其是婦科病,發現乳腺增生、痛經、月經不調等就應該去看病。

  (2)睡眠與飲食對皮膚很重要,特別是睡眠,哪怕閉目養神10分鐘也好,只有在不缺氧、不缺水的情況下,皮膚才會光彩照人。同時要多喝水、多喝湯,多吃水果,當然雞蛋和瘦肉中的優質蛋白質對皮膚的光滑細膩也有幫助。

  (3)夏季應適當補充糖分,因為肝、腎、脾等髒器都需要糖分,而這些器官健康的女人,頭發黝黑、膚色紅潤。

  (4)防曬,因為皺紋和斑點大部分都因為光老化引起。所以從青少年開始就應該防曬,帽子、遮陽傘、防曬護膚品都是防曬的好幫手。值得提醒的是,不是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不需要使用防曬系數(SPF)很高的防曬品,一般SPF15就足夠了,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品應2-3小時後清洗掉,因為太高指數的產品對皮膚也有刺激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