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祛斑 >> 介紹激光祛斑的價格

介紹激光祛斑的價格

  每當清晨照鏡子時看見自己皮膚上的斑點,心情陡然失落,其後果是導致學習成績下降、工作效率降低。其實對於臉上的斑點,現在醫學界用激光可以很好地祛斑。那麼激光祛斑價格是不是人人可以接受呢?它受哪些因素影響呢?且聽北京激光美容專家的意見。

  據北京激光美容專家介紹,激光祛斑價格在每家激光美容醫院都不一樣,它主要受以下幾個因素影響:

  1、斑點大小

  斑點大小是影響激光祛斑價格的主要因素,如果斑點大,治療范圍也就會擴大,那麼治療就要費時間,也就是說需要多次的治療,這樣整形費用自然就高。

  2、儀器費用

  儀器費用是整形成本費用之一,它的好壞也關系著整個祛斑美容效果好壞。真正的激光祛斑儀是進口的,這樣才能確保治療效果,但價格都上百萬,激光祛斑價格會比國產的治療費用要高,但也不是貴的離譜,普通白領也是可以接受的。所以不用擔心價格會承擔不起。

  3、醫院品牌

  如果激光祛斑醫院的規模大、品牌效應好、醫生水平高,那麼激光祛斑價格相對比較高,但它能保證祛斑效果,因此價格只能作為參考因素,效果才是王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