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祛斑 >> 激光祛斑消除女人煩惱

激光祛斑消除女人煩惱

  有的女性朋友生完孩子以後,身體恢復了苗條。但是臉上留下的色斑卻讓她們感覺非常難看,就像一群蝴蝶在她們臉上趴著一樣,看著別人無所顧忌的互相交流,總是非常羨慕。

  激光祛斑可以消除女人煩惱。

  我們提倡祛斑越早治療越好,及早治療不但治療效果良好,而且還可以早點解除斑斑點點的煩惱。因此19歲激光祛斑是適宜的。在激光祛斑的操作過程中,患者會有針刺一樣的感覺,但大多數人都能忍受,可以不使用麻醉藥物。根據患者的不同情況,激光祛斑的治療時間每次從幾分鐘到幾十分鐘不等。一般7天到10天,皮膚基本可以恢復正常,不影響正常生活。每次治療結束以後,皮膚都要有一個自然吸收的新陳代謝過程,因此治療的間隔時間一般為2到3個月。根據病變的大小、數量及深度,有的治療一兩次就能達到預期的效果,有的則需要更多治療才能解決。

  激光去斑提醒:夏天不適合做激光去斑手 很多女性會利用激光來祛除臉部的色斑和痣。色斑是形成的,在術後一生都會要求患者塗抹防曬霜,但是由於夏季日照較強,紫外線輻射比較厲害,一般不主張這時候做激光去斑手術。

  無論是誰臉上長斑,都會多多少少的影響心情。特別是已到了適婚年齡的青年男女,如果早點祛斑也許就能早點找到自己的幸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