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少女激光腋下脫毛時間表

少女激光腋下脫毛時間表


  有很多女性朋友都有著體毛過重的困擾,特別是到了夏天,身材再好,皮膚再白,如果”毛毛”的問題沒解決,再美麗的外形都會大打折扣,而一些簡單的除毛工具根本不能徹底擺脫”毛毛”的困擾,於是安全可靠的激光脫毛越來越被愛美的女性所關注,小編近日看到一篇少女激光脫毛日記,記錄十分詳盡,拿來與大家共享,希望能夠給想要實施激光脫毛的朋友們一些幫助。

  4月15日終於下定決心做激光脫毛,是激光哦,不是光子的說,因為以前聽說光子更適合進行嫩膚,而脫毛的效果則沒有激光來得好。

  今天上午見了醫生,是一家正規大醫院的激光美容整形科。預約了18日下午去做。

  要做脫毛的除我以外還有我一個好朋友,她是脫唇毛,我做腋下脫毛。打算效果滿意,銀子也准備足了的情況下,我們把腿部的也做了。

  之前要做的准備:洗澡,不過不可以用力搓洗噢,如果把角質層弄的太薄的話是會容易感染的。僅此而已。唉, 害怕痛,又想一勞永逸, 現在終於下決心了。

  4 月18日今天下午,我去做了第一次的激光腋下脫毛。

  首先醫生會和你簽一個協議,就象是手術前簽的東東一樣,上面有諸多條,比如激光脫毛至少要做3 次以上;術後可能會結痂或出水泡;結痂脫落前不可沾水,避免日曬;甚至連術後可能留下永久性瘢痕都寫上了!真不愧是大醫院,先來個下馬威!醫生說正規手術都這樣,其實不用擔心那麼多。既然下了決心做,就不要猶豫!於是,簽字!然後醫生開處置單,還開了一管燙傷膏,交費,醫生准備好激光儀器。

  接下來就正式開做。先是消毒,把腋毛剪短。然後醫生向我解釋了一種叫做" 耦合劑"的東東。說是可以塗抹在脫毛的部位(不會另外收費),主要作用是分散和吸收部分光能,可以減輕疼痛。但是這樣一來毛囊就不容易被破壞,就得多做幾次。醫生說可以先做一下試試看,疼的受不了再塗。

  然後那個激光槍頭就放在了偶的身上——啪的一聲!是瞬間的灼痛。第一下的痛感不是很強烈,就象針扎的一樣(幾根針一起扎)。我表示還是可以忍受,醫生就說那就這樣做吧,這樣做效果好。如果痛得厲害可以跟她說,停一會再做。

  對了,說說那個激光槍頭吧,從外觀上看就是一塊透明的有機玻璃,大概三分之二小手指那樣大,鑲在激光器的手柄上,手柄和大的激光器有電線相連。激光頭接觸身體的面積大概有1cm*3cm那麼大。過程就是將激光頭壓在皮膚上——按手柄上的按鈕——啪的一聲,瞬間發射激光,還真的是挺疼的!開始的一兩下還好,就是刺痛。後來就是灼痛,像燙的一樣。我都是連著做3 、5 下就停一會。每側大概要做20到30下吧。

  做完的感覺和燙傷是完全一樣的,而且做完了塗的也是燙傷膏,包上紗布是為了防止蹭到衣服上。剛剛做完的時候,偶真的沒有勇氣再做下一次了,不過好在它比燙傷的疼痛好的快,疼痛的時間短,忍一忍就過去了!我也有打算將來做小腿的,醫生說沒有腋下疼。因為腋下的皮膚嫩一些,毛毛也比腿上密多了。

  現在才做完4 個多小時,還看不到疤痕吧。剛剛看了一下,皮膚紅紅的,可能是皮膚的顏色,也可能是藥膏的顏色,沒有破也沒有小泡,毛毛們都還沒有掉,醫生說不是馬上就掉的。現在感覺好多了,不動基本沒有感覺,動的話也就有點刺刺的疼,呵呵,已經忘了剛才的疼了,開始計劃做下一次了,醫生的囑咐說不用吃藥,注意不碰水,不日曬,第6 周再來做4 月19日昨晚就已經基本不痛了,所以睡了個好覺。到現在唯一能感覺到的就是固定紗布的白膠帶貼在皮膚上。做任何動作都沒有影響,而且沒有出現醫生說的結痂或是出水泡什麼的,據我觀察皮膚略發紅,別的也沒有什麼了。一會我會上點藥,剩下的就是期待可惡的毛毛快點脫掉。

  4月22日現在距首次脫毛已經整整5 天了,已經什麼感覺都沒有了。但是怕藥膏弄髒衣服(偶乖乖聽醫生的話,每天上藥――燙傷膏),我還是粘著紗布。今天醫生一見,就笑著說我太小心了,早就不必上藥了。呵呵,小心駛得萬年船嘛。還是說具體的吧,今天醫生拿小鑷子夾住偶的汗毛輕輕往下扯,還一邊詢問我感覺。只是偶爾會有一點痛,毛毛就掉下來了。醫生說效果不錯,毛囊已經受到一定程度破壞。

  偶還傻傻的以為就要這麼把毛毛拔光呢,哈哈,醫生說只是看看毛囊的情況,以後慢慢的不用拔它也會自己掉下來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