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臉上青春痘留下的黑斑和坑怎麼去除啊?

臉上青春痘留下的黑斑和坑怎麼去除啊?

臉上青春痘留下的黑斑和坑怎麼去除啊?

男 | 20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是屬於油性皮膚,由於青春痘臉上留下了很多坑坑窪窪和黑斑,臉上還會經常長粉刺,主要集中在臉上和脖子上,幾乎每天早上都會有,還有黑頭,皮膚很粗糙和糟糕。請醫生們趕快救救我吧。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我沒有接受過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想要醫生給我推薦一些在飲食上,生活起居上的注意,還有推薦一些清潔,護膚的產品或者“藥物”,感謝醫生的幫忙,大恩不言謝。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是座瘡.座瘡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發炎所引發的一種皮膚病.藥物治療建議口服抗菌藥物羅紅霉素,甲硝唑,和維A酸類藥物,外用維胺酯維E軟膏可加速表皮角質的脫落,保持皮膚的干燥,從而治療青春痘
      指導意見:
      平時注意面部清潔:常用溫水洗臉,因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熱水促進皮脂分泌,不用刺激性肥皂,硫磺香皂對痤瘡有一定好處,不要用油脂類的化妝品. 合理的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糖類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