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祛斑 >> Q開關激光帶你走進祛斑新時期

Q開關激光帶你走進祛斑新時期

  斑斑點點的出現在許多時候是很難避免的,特別是色素斑很易見卻難以根本去除,尋找更加有效的除斑之道才是愛美人士應該考慮的問題,

  近來激光技術的發展使色素斑的治療進入了一個新的時期,使用美國進口Medlite c3 兩波長色素治療儀(Q開關激光),波長在1064納米和532納米。通過相對的選擇性光熱作用破壞破壞黑色素細胞,導致黑素體破裂及I、Ⅱ期黑素體形成階段功能低下,破裂的黑素體被吞噬細胞吞噬。其突出的特點是治療可不經局部麻醉、在數分鐘至數十分鐘的時間內完成一次治療,操作十分方便,治療最終結果很理想,成功率高,不僅無瘢痕,而且無皮膚質地的改變,效果及次數與色素斑的病理類型相關,盡管治療次數多,但激光治療無疑是治療色素斑的理想選擇。

  面部色素斑多種多樣,可謂“形形色色”,依顏色不同主要分為黑色素斑及褐色素斑兩大類,了解其性質是激光治療斑點的必備條件。

  1、黑色素斑:主要有太田痣、黑色素痣、各種外傷性紋身及不良紋眉、紋眼線等,黑色素斑對激光治療反應良好。

  2、褐色素斑:多種多樣有雀斑、曬斑、黃褐斑、雀斑樣痣、老年斑、咖啡樣斑、藥物性色素斑等。褐色素斑部分對激光治療效果良好,如雀斑,但大部分對激光治療效果欠佳,尤其是黃褐斑,其成因與內分泌失調、精神緊張、失眠等有關,對激光治療不敏感,效果差,易反彈,成為面部色素斑治療的棘手問題。

  Q開關激光祛斑注意事項:

  1 、治療部位保持清潔,避免感染和磨擦。

  2 、治療部位有癡皮的需自行脫落,不要用手揭掉,否則色素沉著嚴重,且易遺留疤痕。

  3 、痂皮脫落後,局部可有短暫色素沉著,為防止或減少此情況,可合理應用防曬祛斑用品。

  4 、注意防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