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Q開關激光祛斑 消除臉上斑點

Q開關激光祛斑 消除臉上斑點

  其實也不需太煩惱,激光可以消除愛美者臉上的斑點,擺脫斑點對美麗的困擾,下面為大家介紹最新的激光祛斑技術。

  Q開關激光祛斑是激光祛斑的一種,祛斑效果明顯,手術創傷小。

  據專家介紹,Q開關激光祛斑的原理是利用不同顏色的色素斑能對不同波長的激光選擇性的吸收,吸收一定能量後,色素斑即被破壞分解,分解後的色素漸漸被身體吸收時,顏色也隨之變談。如藍黑色素對於1064nm波長的激光進行吸收,而紅宗色素對532nm的激光進行吸收。

  針對這些特性,對不同的色素選擇不同波長的激光進行治療。對於短脈沖激光,這類激光治療儀以其強大的瞬間功率、高度集中的輻射能量選擇性地集中作用於色素顆粒,將其直接汽化或擊碎,通過淋巴組織排出體外,而不影響周圍正常組織,從而達到療效確切的治療目的。

Q開關激光祛斑 消除臉上斑點

  美容專家介紹,其優勢主要有以下幾點:

  1、Q開關激光有優異的去深層色素性疾病的能力。熱門推薦:Q開關激光祛斑價格,Q開關激光祛斑好不好

  2、Q開關激光可祛除淺層黑色素,在治療這些淺層色素性疾病時,擁有真正無創、無痕、無疼痛。

  3、Q開關激光脈寬高於其他類型激光,治療作用溫和強大,治療雀斑等淺層色素時表皮無痕跡。

  小編寄語:一般祛斑會建議選去看看皮膚科,了解一下具體是什麼情況,另外激光祛斑後7天之內盡量避免手術部位沾水,不要做去角質等美容,也不要使用含果酸、A酸類護膚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