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祛斑 >> 去除黃褐斑新療法

去除黃褐斑新療法

  “三療合一”法是在對黃褐斑的病因作充分研究後,在繼承祖國醫學精華並結合現代美容技術基礎上所總結出來的專治黃褐斑的新療法。 應用離子霧化機將特制的藥離子通過蒸汽霧化均衡彌散在臉部,並結合中西藥物結合納米波治療可以針對根本。

  蒸汽霧化:

  促使臉部毛孔張開,毛細血管擴張,藥離子不僅可殺滅能使色素細胞活躍的微球菌、革蘭氏陰性桿菌,且能迅速進入皮膚深部,促使氧自由基失去活力和減少黑色素。

  中西藥物:

  運用中藥對患者體質作整體調理,改善腑髒功能,調整內分泌,減少臉部黑素細胞的分裂和集聚,然後利用特殊西藥可以治標治本,防止復發。

  納米波治療:

  通過人體對能量多峰寬帶納米波的吸收,促進代謝,改善血液循環,消除體內自由基毒素,抑制有害菌滋生,使皮損區生態平衡。

  “三療合一”法,能積極祛除黃褐斑,使臉蛋白淨,還有祛皺、潤顏、保持皮膚細嫩光滑的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