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鼻整形專科問答 >> 鼻翼肥大怎麼呢?鼻翼縮小有沒有什麼後遺症

鼻翼肥大怎麼呢?鼻翼縮小有沒有什麼後遺症

鼻翼肥大怎麼呢?鼻翼縮小有沒有什麼後遺症

女 | 29歲

健康咨詢描述: 鼻翼肥大怎麼呢?鼻翼縮小有沒有什麼後遺症呢?

      整形專家指出,鼻翼縮小是改善比翼肥大而進行的手術,但是任何手術都不能確保萬無一失,鼻翼縮小手術也一樣,鼻翼縮小後遺症的發生幾率雖然小,但也時有發生,臨床上鼻翼縮小後遺症包括鼻翼縮小手術後,鼻子會有一些不適感。呼吸會感到困難,這是由於切口腫脹和上呼吸道感染或過敏的結果。但這是臨時性的。如果症狀持續,應該進行進一步治療,否則會造成鼻膜移位和鼻甲骨變形,進而引發呼吸系統及鼻窦的病症。
      感染是由於鼻翼縮小後遺症引起的:在鼻翼縮小手術中很少發生感染現象。如果發生,結果將十分嚴重。如果醫生在病人感冒期間或有過敏反應時進行手術,感染的情況更易發生。鼻翼縮小手術後,如果你感到異常的疼痛、腫脹時,請立即與你的醫生聯系。
      整形專家提醒您做整形手術的時候要到正規醫院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