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Q開關激光祛斑已是比較成熟的技術

Q開關激光祛斑已是比較成熟的技術

  Q開關激光是現在使用比較多的一種祛斑技術,能有效擊碎並祛除病變組織裡的色素,令肌膚重新擁有光澤和彈性。是美容市場較受愛美人士歡迎的一種儀器。

  Q開關激光是一種高科技現代激光技術,能有效地穿透表皮而不燒灼、損傷皮膚到達真皮層的色素團,然後被相應的色素吸收。色素顆粒如黑色素、文身墨水等,在瞬間吸收高的激光能量後迅速膨脹、破裂,形成微小碎粒,這些小碎粒被體內的吞噬細胞清除出體外,從而達到治療、美容目的。Q開關激光不僅可以祛除肌膚各種雀斑,老年斑,黃褐斑,太田痣,紋身等,促使肌膚獲得新生,再現清白的肌膚。相較於傳統的激光而言,Q激光所發射的激光具有“識別”系統,進入到病損的部位,並且對病損部位的色素進行治療。治療時色素會完全崩解,不傷皮膚的其他部位。同時還可促進皮膚的新生。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求美者選擇Q激光呢,關鍵在於它具有以下優勢:

  1、安全:是因為Q開關激光祛斑采用先進的電光調Q技術,使激光的單脈治療時間極短,避免了對皮膚的傷害。2、快捷:由於皮膚組織的色素能在瞬間吸收特定波長激光的高能量,因此Q開關激光祛斑治療的速度也就變得更快一些了。3、方便:因為治療的時間很短,所以求美者可以隨治隨走,對工作和學習都沒有任何的影響。4、徹底:這也是大家最關心的問題。事實上,色素在高能量的作用下急速膨脹,爆破擊碎成的小顆粒,會被細胞吞噬並排出體外,因此就大大降低了復發的可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