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祛斑 >> 適合激光美容治療的六種斑

適合激光美容治療的六種斑

  激光能產生高能量、聚焦精確的單色光,具有一定的穿透力,作用於人體組織時能在局部產生高熱量。激光美容就是利用激光的這一特點,去除或破壞目標組織,達到美容治療的目的。多種先進激光儀器,能有效穿透皮膚表層、使色素顆粒在瞬間膨脹、破裂、形成極小的碎片,由體內的吞噬細胞清除體外,達到有效祛除雀斑和去胎記的效果。

  想祛除雀斑,最常見的是采用紅寶石激光。這種光波針對黑色及咖啡色色素,色斑能吸收這類激光,並被分解,當色素漸漸被身體吸收時,顏色也隨之變談,刺青、文眉就屬於這類色素。

  六種“斑”最適合激光美容治療

  雀斑:針尖至米粒大約棕色小斑點,散布在兩頰及鼻梁,一般幼年時就有,並始終存在。

  黑痣:大多是青春期以後逐漸出現,數個至數十個,針尖至米粒大棕色或黑色平坦斑點或突起丘疹,主要分布在面、頸部。

  顴痣:青春期以後逐漸出現位於兩側顴骨或兩眼外側下方灰藍色針頭至米粒大小的群集斑點,少數患者有家族性遺傳。

  肝斑:25歲以後逐漸增加的棕色斑,大多呈對稱出現在兩側臉頰.顏色與煮熟的豬肝相似,因此稱作肝斑,與肝病無關。

  日曬斑:橢圓形突起或平滑、呈深棕色的斑塊,容易出現在前臂外側、手背、小腿前側及臉部,約米粒至五角硬幣大小,在中年開始出現。

  淺咖啡斑:一般出生時就有,不規則形的淺棕色斑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