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嬌俏美臀怎麼造出來

嬌俏美臀怎麼造出來


  准確的吸脂術對身體無多大損害。術中應嚴峻遵守無菌原則,防止出血,感染等並發症。接受吸脂術前,肯定要對施術單位有一充分了解,選擇管理正軌、技術保守的醫療機構方可確保手術勝利。

  臀部儲有一定脂肪,特別關於女性來說臀部會更佳豐滿。臀部是人體復雜發作脂肪堆積的部位之一,過多的脂肪堆積,有損於形體美。臀部脂肪堆積的部位和幾各不一樣。依據在臀部堆積部位和臀部形態的不同,可分為臀上型,脂肪匯合於臀上部,顯得一般;臀側型,脂肪匯合於臀兩側,使臀部向兩側突出;臀後型,使臀後部清楚一般;均衡型,臀部堆積呈均勻分布。臀部不論那一種脂肪沉積的類型,都是一種異常體態,短少美感。

  膨脹吸脂術是可以添加局部脂肪堆積的有效辦法,一種美容外科新技術,其原理是局部充分注射膨脹麻醉液後,使用負壓接收出局部皮下過多的脂肪,塑造一個完美的體形,達到美容的成效。針對臀部脂肪堆積類型的不同及塑性需要的不同,不同部位吸取不同量的脂肪。因成人期人體脂肪細胞數量不再增加,瘦削是由脂肪細胞體積增大形成的經過吸脂術未來使細胞數量增加,從而達到局部塑性的成效,同時不易出現反彈。

  術後可避免性地服用抗菌素,並穿彈力褲,以達到塑形和防止皮膚松弛的目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