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美臀風潮 席卷而來

美臀風潮 席卷而來


  來自日本美容業的美臀風潮已經進入廣州,多間美容院已開設了類似項目,由於臀部所包含的性因素,世俗的聯想使人們感到美臀的為難。不久前,日本的一位美體師到廣東講課,她向女士們介紹,除了健身美臀外,也可以通過整形內衣達到美臀的效果。她特別推介了日本生產的價格在三五千元之上的整形內衣。她提請大家注意這種整形內褲中,在臀溝,也就是大腿與臀部間的部位多加了一條松緊帶,這條松緊帶不僅可以起到提臀和收緊贅肉的目的,而且它還根據電腦的測算,完全可以按現行的美臀標准為你的臀部重新造型,包裝出一個圓鼓而有彈性的美臀。

  臀部像風頭最勁的兩性磁鐵

  許多世界級的影星,她們的臉蛋並非世界級的,但她們特別注意到自己臀部的“表情”,很多時候她是背對著觀眾,那的確是一張讓人激賞的“臉”。對於同性,它是一種無聲的挑戰;對於異性,則是毀滅性的打擊。這樣的“臉”在美與性感的意義上,也絲毫不遜於泰勒和嘉寶美艷的臉蛋,加之恰到好處的表演立時成為人們心中的樣板和現實的圖騰。

  名模辛迪。克勞馥的臀部上了《花花公子》的封面,這不能不是一個新聞。當記者們圍著她追問為什麼“露”時,她坦然地說:“我的身體就是我的品牌,我要把它當作我的一個公司來經營。”辛迪。克勞馥被譽為“天使之魅”的身體,是精心鍛造出來的。她每天堅持做一小時的啞鈴操,對身體的各個部位進行嚴格的鍛煉。她的健身影帶在美國推出後,立即引起轟動,成為少女們的時尚教材。

  應該承認新時期的美臀運動是由男人率先發起的,是上緊下松的喇叭褲,第一次勾勒出男人的臀部。女人緊隨其後,在上世紀80年代中期愛上了體型褲。青年人開始漸漸展示人體清純亮麗的本質。此後,90年代超短裙、露臍衫在中國登陸。而此時的西方時裝設計大師已一次次地推出露出半個臀部的晚禮服和露出兩片屁股蛋的牛仔褲。

  臀部對女人而言有多重要?

  不妨這麼說:如果你想當個風頭最勁的兩性磁鐵,將男人傾慕的眼光緊緊吸附在身上,那麼它不僅重要,而且值得你絕對細心地好好呵護它。日本男星吉田榮作曾獲得“穿牛仔褲最吸引人獎”的稱號,原因無它,只因那兩片圓滿挺翹的小屁股,被裹在緊得不能再緊的牛仔褲裡,散發出的惹火激情,著實令每個女人心癢難搔。

  圓圓的滑向兩側的對稱的兩個美麗的半圓,把人體裝點得生機勃勃亦分外妖娆的美臀,已成為每個人的渴望。人們進而反思,顧前不顧後的美容,實在對不起立體的人立體的美。美中至美,不僅讓你在前面看不夠,在身後也是流連忘返。

  臀部的構成不光含有脂肪與肌肉,而且有主導人體運動的重要關節,所以,臀部有許多美麗是在運動中散發出來的。與靜止的臀部相比,運動中的臀部有更加豐富的“表情”,臀部在動態中放射出強大的魅力。

  只要左腿彎曲,右臀就可高聳,反之亦然,而胯的左右擺動,又風韻撩人。所以,有人說,要欣賞女人動態的臀部之美,只消看女人上樓梯的背影就足夠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