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翹翹美臀該如何打造?

翹翹美臀該如何打造?

  翹翹美臀一直是喜愛褲裝的美眉們最希望擁有的,如果天生臀部扁平又該怎麼辦呢?


  既往手術提臀主要有以下二種方法:

  1、臀下皺襞周圍皮下脂肪吸除

  優點:脂肪吸除後臀下皺襞周圍局部皮膚與深方組織粘連,局部皮膚出現向下凹陷,而臀部上方的脂肪保留,由於臀下方“凹陷”上方的脂肪保留出現相對反差給人以提臀的感覺。

  臀下皺襞周圍皮下脂肪吸除缺點:

  (1)由於坐位持重使臀下皺襞周圍皮下脂肪間隔較多,脂肪吸除較困難吸除量也受一定限制。

  (2)由於吸脂往往會出現吸除誤差且脂肪間隔致密所以局部皮膚凹陷容易出現凹凸不平。

  (3)此方法造成的臀上提是由於臀部脂肪量的改變的反差所至給人感覺上臀上提了並非真正意義上的提臀。

  2、臀軟組織懸吊上提

  此方法借用縫線和其它相似的物質經皮下穿行然後將縫線上提固定,從而達到上提臀的目的。此方法過於機械化,由於軟組織有彈性和長期局部坐位的搓動很容易地使懸吊線和相似物質失去其懸吊的作用,所以此法並不成熟不可取。

  新方法臀大肌上提術:

  優點:

  1、不會出現類似吸脂後的明顯凹凸不平。

  2、此方法是真正意義上的提臀手術。

  3、臀大肌上提後臀上方出現隆起、上翹,臀部外形得到明顯改善,同時會有下肢(大腿)延長的感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