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哪種脫毛的土方法比較合理

哪種脫毛的土方法比較合理

  脫毛是對女朋友們最有敏感的以件事了,也成了現代流行行為,夏日已經到來,脫毛是現代人們都比較熟悉的,很多體毛過多的人都想要通過各種方法去除體毛,讓自己的皮膚變得光滑白皙,但是大多數脫毛方法效果並不好,並且會怕治療時疼的朋友。那麼哪種脫毛方法脫毛不會疼呢?怕痛就得用土方法去脫毛,那什麼叫土方法脫毛呢?

  首先要了解下相關於毛的構成,人體的毛發是由毛干、毛根和毛球等構成。包含在由上皮細胞和結締組織形成的毛囊內。要脫掉毛發使其永久不再生長,刮掉體表外的毛干顯然只是“表面功夫”。一定要使整個毛囊被破壞,才能達到脫除毛發的目地。光部分選用公認的“金波長”810nm半導體激光,配合射頻能量,冰點脫毛能夠在任何皮膚類型上有效地祛除任何顏色的毛發。這是最適合用於怕痛的女性朋友們,也是無痛治療方法。

哪種脫毛的土方法比較合理

  還有一種也是無痛的治療方法,那就是月光真空永久脫毛。光真空永久脫毛是真正的無痛脫毛,真空技術的融入達到了真正意義上的無痛脫毛,據測試:LightSheerDuet真空脫毛疼痛指數僅為0-1,疼痛感非常輕微,幾乎沒什麼痛覺。這種是目前最為先進的治療科學技術治療方法,也是一種理想化的治療法案。

  現在目前數量為極少的治療方法。真空脫毛設備是通過真空負壓將皮膚輕吸進治療頭,皮膚經過拉伸變薄會使毛發更易接觸激光,熱量蓄積,破壞毛囊,從而使毛發失去再生能力,經過這樣的步驟,粗重的汗毛瞬間就不見了,而且沒有痛苦,效果永久。這種治療方法比土方法還要准還要快的技術方法。

  給你們介紹了兩種治療方法,不管你用哪種都能達到無痛治療效果。而且月光真空脫毛是美國FDA第一個批准用於所有皮膚類型脫毛和永久毛發減少的激光設備。是目前世界上最先進且效果最好的永久脫毛治療儀。這些治療方法會給你帶來些驚喜的,也同時別忽略了土方法,也是最常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