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腹部吸脂精確定位安全塑形

腹部吸脂精確定位安全塑形


  一、腰腹肥胖惹病損形象

  專家說,肥胖的產生是個復雜的問題。後天方面主要有不良的生活、飲食習慣(如生活不規律、不及時進餐、餓時猛進食、熬夜睡覺前吃東西、常吃高熱量食品等);吃的東西多,吸收也多,排洩出的少;吃的少,吸收的多,排洩出的更少;整天坐在辦公桌前不走動;缺乏體育鍛煉等原因。

  腰腹肥胖給人帶來很多的不便。從功能上說,生活不方便,一走動就氣喘吁吁,相當辛苦,而且易誘發心髒病、高血壓、糖尿病等“富貴病”。外觀上,大腹便便影響個人形象,如女性在夏季不太敢穿裙子就是一個問題。“因此,很多人來減肥”,聶主任說,減肥改善肥胖者的體形,外觀好看,增加人的自信心。同時也可以改善功能,減輕身體負擔,減少心髒負荷,降低血壓,對身體健康有好處。

  二、腹部脂肪分兩種類型:

  1 、以肚臍為中心,向周圍擴張生長

  2 、肚臍下方即下腹部積累多余脂肪

  三、腹部吸脂方法的重點是:

  高效率的將腰部贅肉吸掉,其方法是從吸脂孔處插入吸脂棒呈放射狀可以到達各個部位,如下腹部,腰部等可以通過這一個地方達到塑身的效果。

  四、哪種儀器最理想?

  吸脂儀器種類繁多,吸脂效果的好壞,關鍵在於吸脂儀器的性能和醫生的技術。當今,聚能吸脂儀已在國際上廣泛應用,其特有的全智能安全裝置操控下,用來吸脂的探頭就像長了眼睛,吸脂范圍能夠精確到毫米,可針對小腹、腰、臀部、四肢、下颌等任何一個部位精確塑形。更為安全的是還可以自動避開血管、神經、肌腱等非脂肪組織,因而不會損傷非脂肪組織。

  五、解讀抽脂風險

  抽脂固然可以快速達到塑身效果,但仍存在著一定程度的風險。如果能在抽脂前到正規的醫院與醫生充分溝通,對成功抽脂大有裨益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