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蘋果配上一物,每天一碗補水?祛斑?!太神奇了!

蘋果配上一物,每天一碗補水?祛斑?!太神奇了!

  一、蘋果蘆荟湯女人補水祛斑美容湯

  材料:蘋果1個,蘆荟1盒。藕粉適量。

  調料:冰糖適量,檸檬汁少許。

  二、蘋果蘆荟湯的做法

  1、准備好所有的食材。

  2、蘋果去皮去核切小塊。

  3、鍋中水燒開放入蘋果中火煮至。

  4、滴入幾滴檸檬汁。

  5、藕粉用清水調開備用。

  6、蘋果煮10分鐘後,加入冰糖煮化。

  7、把蘆荟打開沖洗一下。

  8、蘆荟倒入蘋果中煮開。

  9、加入藕粉勾芡。

  10、湯種濃稠變透明關火。

  加少許檸檬汁可以使蘋果不變色更易維生素的吸收。沒有藕粉可以用水澱粉代替。

  三、吃蘋果的學問:

  蘋果中含有一種叫果膠的食物纖維。這種食物纖維進入腸內後,可阻礙腸胃對脂肪的吸收,同時還有抑制肝髒合成脂肪的作用。

  蘋果和魚肉能一起吃:蘋果中富含果膠,有止瀉的作用,與清淡的魚肉搭配,更加美味可口,也能為人體提供更豐富有用的營養成分。

  蘋果和蘆荟能一起吃:蘆荟若與蘋果搭配食用,有生津止渴、健脾益胃、消食順氣等功效。年老體虛、便秘者,每天晚飯後飲用1杯,有促使大便松軟的作用;氣管炎、多痰、胸悶阻塞者,每天午飯後飲服1杯,有潤肺寬胸的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