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環形吸脂減肥完美動力

環形吸脂減肥完美動力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夏日已經過去,那些體態婀娜的美麗俏佳人,占盡風光,秋天緩緩而來,秋天剛好是長肉的最佳時節,不少mm都上肉了,一時間為減肥而犯愁的人越來越多,可就是有人怎麼減也收不下來。據統計,大多數人用普通的減肥方法都不會成功,因此,立竿見影的極速吸脂減肥將成為愛美女性的首選。


  因此,最近減肥異常火爆,特別是“東南減肥第一人,環形吸脂減肥創始人”——福州華美整形醫院院長被眾多肥胖者點名預約。維美網作為合作伙伴,減肥預約電話經常處於忙音狀態。

  環形吸脂減肥對於生活在現代社會裡追求迅速、高效減肥的人來說極具吸引力,這也是目前較為科學、健康、安全的減肥塑身方式。

  “水動力環形吸脂減肥”究竟是什麼

  有二十多年減肥經驗,環形吸脂減肥創始人之一、華美院長介紹,它是經過國際吸脂組織臨床應用、結合亞洲人體特征總結出來的減肥高科技,其最大好處就是恢復快,立竿見影,常常是在不被周圍關注的情況下完成“美麗蛻變”。業內權威專家一致預測:該吸脂術至少領先傳統吸脂術數年。

  水動力環形吸脂在控制反彈和術後凹凸不平方面取得了十分巨大的成就,是一種極速微創+精細的形體雕塑方式,采用微創**技術,恢復後不留痕跡,過程無痛苦,減肥效果立竿見影。經過歐、美醫生的數十年女裡,環形吸脂減肥已經相當成熟了。

  “天生肥胖、產後發胖、中年發福”等環形瘦身、局部體形雕塑都可一步到位

  “水動力環形吸脂減肥”采用目前德國最新術式,並結合中國人肥胖特點,獨創全身十大部位同時抽吸,局部雕塑,是目前最徹底的防止反彈的減肥方式。主要分為腰腹環形及大腿環形和身體局部塑型三個部分,無論是天生性肥胖、產後發胖不減還是中年以後發福等肥胖特征,通過該項減肥技術結合吸脂減肥創始人劉和平教授為每個肥胖者量身定制的減肥方案,都可實現重返玲珑有致體形。

  腰腹環形吸脂:一次性解決水桶腰

  它徹底打破了以往一次手術只能抽前腹或者後腰的慣例。它包括上下腹、左右腰、左右髂、左右臀上、左右後腰等共十個部位。分步吸脂往往是吸了前腹的脂肪而後腰未吸,前腹是平下去了。但後腰的脂肪依然存在,求美者為了獲得一個好的效果,不得不再次進行吸脂術,這樣拖長了塑體的周期(要兩個月以上),兩次手術花費的費用也高,其中的各種不便,求美者都要重復兩次,只有環形腰腹吸脂術,能一次將腰身塑型到位,全面徹底解決全方位肥胖的水桶腰。目前,這項手術只有華美整形醫院可以做到,王志軍教授的世界性減肥技術進駐福州華美,更令華美在東南的減肥地位首屈一指。

  大小腿、左右臂環形吸脂:一步到位解決大象腿

  包括兩腿前、兩腿後、兩腿內、兩腿外、左右臀下等十個部位,除了可有效使大腿形成修長的美腿效果外還能同步糾正臀部下垂、完美達到提臀的功效。

  局部雕塑體形:想減哪裡就減哪裡

  一轉眼,腹部腰部開始囤積肥肉,要想一轉眼“腰”娆,那就要選擇高效,健康的減肥方式--水動力環形吸脂減肥,打造完美的黃金S型身材;讓秋日的自己,哪怕穿上秋裝,依然性感,富有魅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