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塑形才是吸脂的根本

塑形才是吸脂的根本

  人們在生活中經常聽到“吸脂減肥”一詞,因此很多人以為吸脂就是減肥。其實,上海吸脂減肥專家指出,吸脂不僅是為了減肥,減肥只是其一個初級目的,塑形才是根本,即塑造美麗體形,這也是整形手術的最高境界。專家表示,一般的吸脂醫生做減肥,高超的醫生做塑身。

  既然吸脂能夠減肥,有的人就會想當然地認為吸脂量越多就越徹底,效果也就越好,實際上這種觀點是完全錯誤的。就抽脂的目的來講,形體雕塑的意義要遠大於減肥本身,抽脂的重點是要塑造完美的形體,當然,減肥也是其目的之一。

  在吸脂手術引發的各種醫療事故中,吸脂量過大是最普遍的一個原因。有些整形美容醫院為了追求最大利潤,任意誇大減肥效果,不嚴格按照常規操作,過量超量吸脂,結果導致嚴重後果。實際上吸脂手術本身是安全的,脂肪抽吸量的多少應根據求美者的要求和自身情況而定。國內目前對吸脂的數量沒有明確的標准,但基本都是局部吸脂。求美者每次吸脂都不超過2—3個部位,並且量不是很大,要最大限度保證求美者的安全。如果吸得過多,也可能造成皮膚表面坑窪不平,反而達不到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