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男人做腹壁整形之前該注意什麼?

男人做腹壁整形之前該注意什麼?


  首先,和整形醫生接觸時,整形醫生會評估受術者的健康情況,腹部脂肪的堆積情況和皮膚的松弛程度。很多男人都喜歡吸煙,但此時請一定要如實告訴醫生,不可隱瞞。另外,是否正在接受醫學治療,是否正在服用藥物( 包括維生素等) 。

  其次,和醫生交談時,最好明白地告訴醫生您的期望值是什麼,醫生也會誠實的向您交代術後的改變,手術的風險和和一些能夠到和不能達到的改變。舉個例子,如果您的腹部脂肪只是堆積在臍下部,那麼,也許只需要做一個並不復雜的部分腹壁整形手術即可。

  整形外科醫生會說明,他們會建議受術者應該采用的手術方式,即腹壁整形術、部分腹壁整形術或單純的腹部吸脂術,它將最接近你所期望的腹部形態。如果腹壁整形手術或部分腹壁整形手術再配合腹部吸脂術同時進行,那麼在腹部的塑形方面會有更好的效果。

  最後,應該和整形醫生討論具體的手術和費用事宜,醫生會告知采取哪一種麻醉(全麻或局麻) ,在什麼地方做手術(門診手術室或住院手術室) ,是否需要住院和大約需要多少錢等。當一切都談好之後就可以開始接受手術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